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神隊友名單驚見周子瑜 花百萬捐50台PAPR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23:06
賈永婕透露,周子瑜捐贈50台PAPR。(圖/翻攝自TWICE IG、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透露,周子瑜捐贈50台PAPR。(圖/翻攝自TWICE IG、賈永婕臉書)

女星賈永婕陸續募資捐贈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善舉感動台灣人。她今(23)晚在臉書公布捐贈176台PAPR的名單中,驚見遠赴韓國出道的Twice成員周子瑜,一口氣捐出50台PAPR,讓賈永婕很感動。據悉,PAPR一台約3萬7千元,周子瑜大手筆花約185萬元捐贈,跨海聲援台灣。

周子瑜14日才在韓國與成員們度過22歲生日,賈永婕透露,子瑜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能幫台灣做些什麼」,經由女星陶晶瑩聯繫後,一口氣捐贈50台PAPR,讓賈永婕直呼,「真的好暖心!」對於子瑜的暖舉,賈永婕透露,兩個女兒說子瑜才是真正的女神,開完笑說,「好啦,子瑜也可以來我的演唱會」。

 

賈永婕透露,周子瑜捐贈50台PAPR。(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而賈永婕說,自己神隊友很多,第一批PAPR是46台,自掏腰包約128萬。同時曝光完整捐贈名單,包括周子瑜捐50台、陶子姊夫婦20台、女星林依晨10台、許瑋甯10台、光良10台、六小月2台、小S共20台等。對於這些幫忙的朋友們,賈永婕直呼,「謝謝你們,疫情結束我請大家吃飯。」並透露自己剛剛又去追加了100台。

賈永婕公布捐贈50台PAPR名單。(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事實上,遠在韓國發展的周子瑜仍相當關心台灣疫情,她在5月底直播時,表示台灣的疫情狀況原本還好,但最近變嚴重,「所以大家要加油,一起戰勝」,也呼籲大家一定要小心,出門務必都要戴口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賈永婕#PAPR#周子瑜#疫情#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23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