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了大家20年!蒼井空鞠躬致歉 揭業界潛規則


發佈時間:2021/06/2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9:22
蒼井空自曝本名和真實年齡。(合成圖/翻攝自aoi_sola IG)
蒼井空自曝本名和真實年齡。(合成圖/翻攝自aoi_sola IG)

日本AV界代表人物蒼井空2017年宣告引退,近2年能在社群平台看她曬出寶貝孩子的照片,似乎沉浸於天倫之樂。昨(22)日蒼井空突然拍片向外界致歉,坦言自己出道至今隱瞞真實年齡,包括連公開出生日期都造假,言談中她更大方亮出駕照資料使本名曝光。

蒼井空替偽造年齡的事情致歉。(圖/翻攝そらチャン YouTube)

 
出道初期資料為1983年11月11日於東京出生的蒼井空昨日在YouTube頻道「そらチャン」發布影片,一開始,她就立刻坦承自己偽造年齡並鞠躬致歉。原來蒼井空於1981年出生,所以她並不是外界所知的38歲,而是40歲。不過蒼井空強調此舉並非出於己意,而是因為一些「大人的因素」才這樣做。

蒼井空亮出駕照公開真實年齡。(圖/翻攝そらチャン YouTube)

片中她更亮出駕照,顯示本名叫做「純子」,仔細查看出生日期欄位,上頭寫的是昭和56年(西元1981年)4月26日。蒼井空說,自己2002年踏入AV界,當時已滿20歲,某天看見自己的報導發現年齡被寫成18歲,公司更問她有沒有希望是幾月幾號生日,後來她才意識到業界造假年齡見怪不怪。影片最後,她以本名向大家打招呼,「純子已經40歲了,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實習編輯/徐榮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蒼井空#AV#日本#年齡#造假#女優#本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10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