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那男孩」電影殺青! 改編真人真事 慶生預祝「票房大賣」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20:08

歌手周興哲首度主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順利在疫情前殺青,粉絲聽到消息超期待,因為電影其實是改編自一篇在網路上暴紅的真實愛情故事,這次趁著周興哲生日,劇組更秘錄影片祝福,預祝票房大賣。

圖/翻攝自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臉書

 
藝人周興哲:「哈囉大家好 我是周興哲,早餐我喜歡吃飯糰,我喜歡吃裡面,但我不喜歡加那個菜脯,所以就是油條 跟,反正就是菜脯拿掉。」

站在校園裡,周興哲萌笑介紹美食,因為他首度主演的這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就是圍繞在「早餐」上的校園愛情故事。

藝人周興哲:「其實我們(劇組)早餐滿幸福的耶,我們有蛋餅,有饅頭,如果可以有真的飯糰那還不錯,(說不定你的願望會實現喔),那我期待囉。」

 
周興哲這回飾演,不斷幫忙買早餐的暖男學長,拍攝花絮短片時,不忘對鏡頭放電萌翻粉絲,電影順利在疫情前殺青,已經進入到後製階段,劇組們 仍維持好感情,趁著周興哲生日,偷偷製作慶生影片給祝福。

藝人大鶴:「Eric生日要到了,我已經幫你許了生日願望,你的生日願望是不是就是,《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票房大賣對不對。」

藝人何思靜:「學長 生日快樂,祝你電影票房大賣。」

藝人婁峻碩:「Yo Eric,Happy Birthday,祝你這個新的一年可以心想事成。」

同劇演員包含大鶴、李沐、宋柏緯、婁峻碩等人 都獻上祝福,預祝票房大賣,粉絲們,也超期待,因為電影的故事原型,當年可是轟動網路論壇。

一名高中女生,天天偷吃學長為了追同學而送來的早餐,最後吃到變成自己的男朋友,青澀故事被改編成小說,《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這回電影買下小說版權,而現實生活中這對情侶也已經結婚,不少粉絲期待故事登上大銀幕,預計明年初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藝人#演員#結婚#電影#網路#感情#粉絲#美食#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03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