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息影7年剷肉10KG復出! 白家綺1舉動女星秒淚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6:58
白家綺(圖左)現身線上記者會,讓葉家妤感動淚崩。(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民視提供)
白家綺(圖左)現身線上記者會,讓葉家妤感動淚崩。(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民視提供)

39歲女星葉家妤(本名白恬)是本土劇女神白家綺的姊姊,老公則是本土劇小生陳宇風,兩人育有2女。葉家妤因結婚生女息影7年,近日她剷肉10公斤復出,演出八點檔《黃金歲月》,她坦言這次的角色「采苓」其實第一人選,一開始是妹妹白家綺。

更多新聞:捐210台呼吸裝置!安以軒「再加碼這設備」熱血名單曝

 

 
葉家妤結婚生女息影7年,近日剷肉10公斤復出。(圖/民視提供)

葉家妤息影的7年來在家當家庭主婦,她說其實「很享受」,因為生到天使寶寶,孩子個性成熟,很愛吃媽媽煮的菜,讓她累積出成就感,和孩子的好感情甚至引發老公吃醋,如今她復出,換陳宇風在家顧小孩。

更多新聞:轟柯P「故意讓疫情爆發」!男星疑:用疫苗假裝解決問題

 
 
白家綺現身線上記者會,讓葉家妤感動淚崩。(圖/民視提供)

葉家妤昨(21)日出席《黃金歲月》視訊記者會,期間她提到自己當初一看到「采苓」這角色就非常喜歡,只是原本第一人選是妹妹白家綺。但葉家妤形容自己現在是在「還人情」,因為當時拍攝《父與子》發現懷孕,妹妹在劇中角色就從小三變成正宮,神救援讓姊姊可以好好休息待產。這次得知妹妹因為懷孕,她也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復出,把自己狀態調整好,完成這個任務。

更多新聞:痛訴全家被為難!男星轟蔡英文「舔狗」:死多人不悼念
 
昨天白家綺也現身線上記者會,讓葉家妤感動淚崩,因為2007年她拍攝八點檔《愛》時,為了飾演癌症病人剃髮,當時妹妹白家綺竟突然秀出光頭現身記者會,讓她瞬間起雞皮疙瘩。而白家綺則說,自己因為姊姊的好人緣,在演藝圈一路以來都非常幸運,受到很多人照顧,這次姊姊復出,相信她會做得很好。

 

減肥攻略大進擊

#白家綺#葉家妤#陳宇風#復出#剷肉#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656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