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柯P「故意讓疫情爆發」!男星疑:用疫苗假裝解決問題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3:10
柯宇綸(圖右)質疑柯文哲故意讓疫情爆發。(圖/中央社、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柯宇綸(圖右)質疑柯文哲故意讓疫情爆發。(圖/中央社、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肩負大台北地區及中南部蔬果批發重任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簡稱北農),近日爆發群聚感染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1)日宣布將採取新戰術,將在最短時間內讓北農4千人以及街友全面施打疫苗。對此,男星柯宇綸連發2文砲轟,怒斥柯文哲是「只會用疫苗假裝解決問題的一個垃圾」,甚至質疑他「故意讓疫情爆發」。

更多新聞:才跌倒進台大又摔!友聞「詹雅雯尖叫」急救援嘆太煎熬

 
 
柯文哲昨表示未來凡是有太難處理的,就撥出疫苗、全部打掉,將安排在北農工作的4千人全數接種疫苗,藉此圍堵疫情擴散。此外,他還提到街友人不多,但政府要每天盯著太痛苦,也要全部施打疫苗。

更多新聞:痛訴全家被為難!男星轟蔡英文「舔狗」:死多人不悼念

 
柯宇綸嗆柯文哲只會用疫苗假裝解決問題。(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對此,柯宇綸忍不住在臉書上發文砲轟,嗆柯P是「只會用疫苗假裝解決問題的一個垃圾」!他認為街友打疫苗是有必要的,但北農跟萬華一樣早就可以疫調匡列,質疑「不願意的理由是不知道怎麼做、不會做?還是不想做防疫?現在看根本就是危害國家整體安全。」

更多新聞:看傻!69歲黃鶯鶯「曝空靈素顏照」 網驚:怎做到的?

 
柯宇綸連發2文狂轟柯文哲。(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柯宇綸還狠嗆柯P不會打疫苗,並稱疫苗就算打了也只能預防重症,還是會傳染給健康的人,認為打完要是鬆懈防疫,恐帶來更大的疫情,直指「北農的問題是疫苗解決不了的,要專業的CDC來才可能整個壓制病毒傳播」,最後更質疑「我越來越相信柯文哲是故意讓疫情爆發」,並標註「全台灣陪台北坐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柯宇綸#柯文哲#北農#群聚#確診#疫苗#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0810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