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TT平台線上開演唱會 丁噹、S.H.E和五月天宅在家也能聽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8:28

防疫期間,OTT平台除了追劇,現在還多了追星選項,包括LINEMUSIC,可以在家看丁噹、S.H.E和五月天的演唱會,KKTIX也從售票單位,轉型線上虛擬場館,辦車銀優見面會,現在連friDay影音,也打算跟進。

圖/翻攝自LINE MUSIC TW臉書

 
天團五月天《派對動物》:「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 Oh oh oh oh , And many many good times , Oh oh oh oh。」

五月天演唱會,不用擠破頭搶門票,現在線上直播,防疫宅在家,就能欣賞巨星演唱會。

天團S.H.E《戀人未滿》:「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走,你還等什麼,時間已經不多,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

 
包括S.H.E和五月天、動力火車、丁噹,幾位天王天后的演唱會,現在連續四周的禮拜五,出現在LINE MUSIC平台,只要花80元演唱會線上聽,視野絕佳零死角。

丁噹《我愛他》:「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現在OTT平台不只能追劇,也有更多娛樂選項,除了看演唱會之外,還能線上追星。

KKBOX集團旗下KKTIX,從售票單位轉型為,線上虛擬場館,累積250萬名用戶上網觀看,6/5還舉辦車銀優粉絲見面會,讓粉絲線上與偶像互動。

韓劇《女神降臨》:「男人的韻味果然是,wow。」

至於同樣是《女神降臨》的第二男主角黃寅燁,也即將在7/3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friDay影音也將與韓同步直播,OTT平台接力想新招,也讓粉絲在家,有更多休閒娛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演唱會#追劇#防疫#線上虛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6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