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確診插管裝葉克膜 主播悲喊「對不起」:忽視2症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23:09
華視主播林彥汝確診新冠肺炎已康復返家。(圖/翻攝自林彥汝臉書)
華視主播林彥汝確診新冠肺炎已康復返家。(圖/翻攝自林彥汝臉書)

華視主播林彥汝日前和老公及6歲兒、公公、婆婆一家五口確診新冠肺炎,除了婆婆,其他人已解出隔離返家。不過,她昨(19)日透露,婆婆經歷31天折磨仍在台大的加護病房與病魔奮戰,但細菌進入血液引起敗血症,只能接上葉克膜維生。今(20)日婆婆情況穩定,但仍在替對方祈禱。

更多新聞:美國送台灣250萬劑疫苗 網驚覺「時間點不單純」

 

林彥汝昨日在臉書悲傷PO文,「媽,對不起,是我們輕忽我們沒想到小小的咳嗽、腹瀉,竟會演變成插管治療」。林彥汝透露,雖然醫生告知婆婆已擊敗新冠病毒,但由於細菌進入血液引起敗血症,得接上葉克膜維生,讓她心疼地說,「我們真的很不孝,讓妳獨自面對這些苦難」不斷向對方喊話,希望對方能趕快恢復。

華視主播林彥汝透露婆婆確診後的近況。(圖/翻攝自林彥汝臉書)

目前不能探視婆婆,林彥汝說,因為被隔離在外,不能探視,只能每天為對方祈禱唸經,也為所有的重症患者祈禱唸經。有感於婆婆的案例,林彥汝建議,政府須更仔細的篩檢分配,尤其是面對有慢性疾病的老人家。她指出,當時婆婆被先送到防疫旅館,但是她單獨1人隔離,某天一大早卻昏倒在門邊,所幸被同時開門取餐的公公發現。

 
更多新聞:全球「最多國使用的新冠疫苗」是這廠牌 莫德納第四

想起當時的情況,林彥汝形容,直到現在想起還是會忍不住發抖,要是公公沒有馬上發現,後果難以想像。因此她想建議所有確診者家屬,要多關心、關注家人的情況。談及婆婆的近況,林彥汝今日則在臉書PO文透露,今天醫院沒打來電話,婆婆情況穩定,他們仍在替對方祈禱。她回憶當初,最後一次和婆婆用視訊通話的情況,對方在防疫旅館內,當時臉色很白,看起來很冷,似是畏寒,發高燒。

華視主播林彥汝透露婆婆確診後的近況。(圖/翻攝自林彥汝臉書)

林彥汝說,雖然婆婆是很能忍耐的人,一直說沒事,但她立刻致電到防疫旅館,拜託護理人員幫忙查看,「我們已經小心再小心,但仍無法全防。」因此,林彥汝建議大家可以教家中的長輩使用手機視訊功能,這是其他確診家屬提供的實用資訊,因為很多老人家不會使用視訊,隔離時完全看不到對方會相當恐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葉克膜#插管#林彥汝#主播#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59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