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影響!王仁甫頻道1個月收入3百多 何守正健身房休館1個月


發佈時間:2021/06/2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9:59

疫情期間藝人努力苦撐,王仁甫夫妻開頻道後,吸引近7萬人追蹤,最近公布了收益,一個月才3百多元台幣,雖不如預期,但已經很感謝粉絲支持。至於六月籌備兩年的保養品牌,還未上市就遇上疫情來襲,目前員工已經3個月沒有薪水,還有何守正的健身房也休館1個月,好險有健身教練們的支持,才能撐下去。

圖/翻攝自芹仁PlayWhat YouTube

 
藝人王仁甫vs.季芹:「(我唯一比較肯定一點點自己),(就是我知道我自己心地真的很善良),還有這樣講自己心地善良,沒有心地善良是別人稱讚妳,搞不好別人覺得你心機很重啊。」

王仁甫與季芹帶著一對兒女,開頻道拍YouTube,一個月吸引近7萬人訂閱,影片單支最高也有75萬點閱,王仁甫不只在臉書,跟粉絲道也公布收益。

公布的頻道預估收益,目前賺進美金12.49元,換算台幣等同3百多元,王仁甫說超開心的,雖然收入沒預期高,卻也感謝粉絲支持,至於六月的保養品牌,還沒推出就遇上疫情。

 
藝人六月:「速度,海洋。」

六月花了2年研發,豪砸5百萬投資,主打高質感路線成本高,因此員工已經3個月沒領薪水,希望產品上市後能夠回本,支付員工薪水,另外何守正的健身房,也碰上三級警戒暫停營業。

藝人何守正:「用你的上腹帶你的胸椎,把你往上帶。」

何守正無奈在臉書發文,休館超過一個月,運動產業大家都辛苦了,暫停營業沒收入,還得繳房租水電管理費等各種支出,全都歸功於公司教練們,平時基底打得穩,沒收入還得撐下去,而娛樂產業部分,有平台趁勢推出線上演唱會。

樂團動力火車《當》:「讓我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

25日開始的每週五晚間,在平台上有動力火車、丁噹、SHE、五月天的演唱會,只要購買一場演唱會80元,就能回放觀看72小時三天看到飽,粉絲們宅在家,也能看到喜愛歌手的演唱會整場演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三級警戒#藝人#運動#臉書#公司#員工#火車#投資#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68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