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嫌捐太少救命神器 小S怒「想罵就罵」:我可憐你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5:03
小S先前也聲援姊姊大S「她是好人」。(圖/翻攝自大S微博、小S IG)
小S先前也聲援姊姊大S「她是好人」。(圖/翻攝自大S微博、小S IG)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女星賈永婕號召圈內好友和商界人士募資千萬,捐出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HFNC),藝人小S(徐熙娣)也響應捐贈1台,卻有酸民嫌棄捐太少,更因大S(徐熙媛)前陣子鬧出的風波痛批「欣賞妳,但是唾棄妳姊姊」,而她對此也霸氣回應。
 
更多新聞:蕭敬騰「雨神威力」被認證!驚語:已在氣象局上班

 

小S響應賈永婕募資捐贈HFNC。(圖/翻攝自小S IG)

賈永婕募資捐贈「救命神器」HFNC,提到「鐵咖公益好搭檔小S,反正要做什麼公益活動找她就對了,從來也沒有拒絕過我!」而小S也轉發貼文表示,能盡一份力是我們的榮幸,「謝謝永婕邀請我加入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妳真的很棒!醫護人員加油,患者加油」。
 
更多新聞:當來賓就撈千萬!利菁揭「陸星直播天價」力挺張晨光

 
網友嫌棄小S捐太少。(圖/翻攝自小S IG)

不過充滿感動的文章,卻有酸民留言說「連鍾欣凌都捐2台,她真的超優秀的」、「覺得小S的能力只捐一台,非常不符合財力比例,相比鍾真的太有心」,小S對此回應「很多人都很棒」、「想罵就罵,不用客氣!」
 
更多新聞:妻「雨天撐傘洗碗」跪著煮飯 宥勝嘆:暫居狀態非常混亂

網友痛批大S。(圖/翻攝自小S IG)

由於先前大S經歷離婚風波,又在限時動態直指「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雖經紀人解釋是大S心急無法打疫苗,仍有網友留言「謝謝妳,但是唾棄妳姊姊」,小S則回應「謝謝!但你根本不了解我姊,就說這麼重的話,我可憐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大S#徐熙媛#徐熙娣#救命神器#賈永婕#鍾欣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70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