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6歲李玟素顏真面目曝光 網傻眼:眼睛判若兩人、失去「美艷感」


發佈時間:2021/06/2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3:02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46歲的歌手李玟總給人美艷火辣形象,但網路上流傳她素顏照片,被網友說根本是判若兩人,最近防疫待在家,藝人都悶壞了,孟耿如一時興起將黃子佼的臉套用在變臉軟體上,變身女團少女時代,十分逗趣。

趁著助理做造型空檔,李玟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大小事,不過網路上卻流傳了李玟的素顏照,引發關注。

 

少了眼線,假睫毛,迷人電眼瞬間小了一號,李玟沒化妝照片,被網友說怎麼和螢幕上美艷的模樣差很大,以為是兩個不同的人,但46歲的她身材依舊火辣,防疫待在家,藝人們都悶壞了,黃子佼大玩軟體特效。

一下是長髮造型,又一下又大捲髮,變身韓國女團少女時代,老婆孟耿如一時興起,替黃子佼套用變臉軟體,黃子佼變身熱舞女團員,連自己都說太療癒了,這美女有鬍子依然很正。

藝人宥勝:「各位,放好了,太奇妙了,趕快為各位開箱吧。」
 

宥勝心血來潮,結束露營車生活後,決定定居台中清水,決定買一間迷你屋,房子可以移動,光是開箱文就有66萬人觀看。

藝人宥勝:「這以後就是我們家了喔,這就是廁所囉一樣喔,以後我們就睡這裡了寶貝。」

在迷你屋完成之前,一家四口先借住在朋友的空屋,因為沒有家具,睡覺時還得要搭帳篷,因為洗手槽在外頭,要洗碗時,遇到下雨,還得撐傘在外面洗,防疫生活有點刻苦但也充滿樂趣,帶著小朋友一起體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玟#素顏#黃子佼#宥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66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