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檢疫所2保命神器!確診女星「隔離10天期滿」返家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08:33
李培禎在檢疫所的最後一天,特別拍攝影片和網友分享心情。(圖/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李培禎在檢疫所的最後一天,特別拍攝影片和網友分享心情。(圖/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38歲知名雙語主持人李培禎因要飛回加拿大探視家人自費做PCR篩檢,沒想到確診新冠肺炎,本月9日住進檢疫所。經紀公司艾迪昇向《TVBS新聞網》透露,李培禎今(19)日隔離10天期滿出院,但必須在家再進行7日隔離,且須在單獨套房內。

更多新聞:獨/「頭髮一把一把掉!」詹雅雯痛哭 開腦成最後一步

 
 
經紀公司艾迪昇表示,李培禎今起會繼續居家隔離7天,目前還沒去想是否要飛回加拿大探視家人,「要等到完全出關再來考慮這件事!」至於這麼多天沒見到寶貝兒子,回家又得在房間隔離,心情是否煎熬?李培禎則說因疫情期間就有透過新聞教育孩子,2個兒子都很清楚就像感冒一樣不要接觸,「所以儘管還不能夠直接和媽媽接觸,但都可以理解。」

更多新聞:直播被酸爆!64歲張晨光「罕見鏡頭前痛哭拭淚」吐委屈

 
李培禎在檢疫所隔離期間,天天保持運動。(圖/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李培禎昨(18)日在臉書上拍影片分享在檢疫所最後一天的心情,她表示這段時間身體狀況都很好,每天吃好睡好也保持低強度運動,因為沒什麼症狀,不太需要接受治療,全靠自己的免疫力,喝大量的水並補充維他命C。隔離期間,李培禎除了天天和老公視訊,每天必要做的一件事,還有錄一則故事給孩子聽,意外也受到兒子幼稚園的小朋友歡迎。

更多新聞:患小兒麻痺65年!阿吉仔「近況曝光」嘆慘損失千萬

 
李培禎19日隔離10天期滿出院,但必須在家再進行7日隔離。(圖/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李培禎透露,進檢疫所時就會發放溫度計和血氧機,每天都要測量三次並回報數據。一日三餐也都會送到房門口,若有親友或快遞送物資,也只要在規定時間內送到飯店大門口即可。李培禎坦言,剛進檢疫所時不免會擔憂緊張,但這裡的護理人員都非常專業且溫暖,讓她感到很安定,她也特別向防疫人員致謝。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李培禎#確診#染疫#新冠肺炎#隔離#檢疫所#保命#出院#陳零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