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3歲周遊洩施打後身體狀況 認「後悔接種AZ疫苗」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08:30
周遊18日完成疫苗接種。(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周遊Facebook)
周遊18日完成疫苗接種。(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周遊Facebook)

全台陸續開放7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83歲的資深藝人周遊(阿姑)18日也在丈夫李朝永陪同下,前往診所施打AZ疫苗,更透露接種完之後身體的狀況。

全台陸續開放7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周遊即將在今年8月底迎接84歲生日,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周遊18日上午在李朝永陪同下,已經去認識的診所接種AZ疫苗,表示過程中沒有感到疼痛,返家休息也沒有出現不適症狀,還可以準時收看八點檔。

雖然周遊接種後身體無恙,沒有不舒服或是副作用,不過當看到新聞報導中,許多長者施打完疫苗過世的消息,坦言「覺得不舒服」,後來得知莫德納疫苗抵台消息,直呼「很後悔 ,應該再等一下」。

周遊透露施打完沒有副作用。(圖/翻攝自周遊Facebook)

另外,李朝永透露,周遊之所以能夠接種疫苗,其實是認識的診所發現施打人數變少,才臨時通知周遊,夫妻倆避開人潮,最後在11時許完成接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周遊#阿姑#李朝永#疫苗#副作用#AZ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663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