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8歲爸打疫苗「身體反應」曝!楊繡惠曬近況:全家緊張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8:45
楊繡惠笑說爸爸「吃得下、睡得著,生龍活虎」。(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笑說爸爸「吃得下、睡得著,生龍活虎」。(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各縣市15日開放規模施打AZ疫苗,但短短幾天已經超過20人猝死。女星楊繡惠在開放接種疫苗後,也帶著88歲的爸爸、「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施打;她昨日再自曝爸爸施打疫苗3天後的身體狀況,直言「全家都很緊張」

楊繡惠直播洩父親身體狀況。(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由於擔心疫苗會發生副作用,楊繡惠昨(17)日開直播表示,帶爸爸前往打疫苗的時候,說實話全家都很緊張,「我很緊張,我媽媽也很緊張,我爸爸本身也緊張」,里長通知下午3時半到現場就好,爸爸2時半就趕著要出門,著急地在家中「坐下又站起來,走來走去」,很怕時間來不及。

楊繡惠也曝光施打疫苗過程,表明到現場後,醫護人員會先替爸爸量額溫再問診,調查本身是否有過敏等問題,幾乎沒有等待太多時間,爸爸施打完後也沒有不良反應,休息15分鐘後沒有不舒服就回家了。

楊繡惠帶爸爸阿西去接種疫苗。(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至於爸爸的後續身體狀況,楊繡惠笑說,感謝各界的關心,「阿爸吃得下、睡得著,生龍活虎」,完全沒有發燒、痠痛等不良反應。由於直播當下,全家正在吃午餐,她還搞笑地將鏡頭向正在吃飯的爸爸,笑說爸爸已經吃下第2碗冬粉,「他一直吃、一直吃,胃口有多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疫苗+1

#楊繡惠#疫苗#AZ疫苗#副作用#長者#阿西#喜劇泰斗#楊坤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0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