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腫瘤復發「腦幹變形」!吳姍儒曝女星病況:無法走直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9:48
筱蕾(左)在吳姍儒(右)直播中,自嘲手術戴得的具像蜘蛛人,樂觀對抗病魔。(圖/翻攝自筱蕾(陳筱蕾)臉書、吳姍儒IG)
筱蕾(左)在吳姍儒(右)直播中,自嘲手術戴得的具像蜘蛛人,樂觀對抗病魔。(圖/翻攝自筱蕾(陳筱蕾)臉書、吳姍儒IG)

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及愛子鹿希派聯手開直播,還請到女星陳筱蕾(筱蕾)一起聊天。筱蕾也在直播中透露自己腦部腫瘤復發,決定接受放射手術速鋒刀治療,不過她也坦言腫瘤太大,「腦幹都已經變形了」,手術需要分3次完成。

吳姍儒極為心疼好友筱蕾病情。(圖/翻攝自吳姍儒IG)

 
筱蕾2018年罹患腦瘤,她樂觀積極治療,也成功對抗病魔,豈料時隔3年於今(2021)年再度復發,腦瘤已長大至3公分;她近期也在臉書表示,疫情前回診發現,腫瘤又飛快似的長大了一些,她也衡量了幾個月,諮詢無數個醫院醫生,決定接受放射手術速鋒刀治療,為期3天的治療。

筱蕾樂觀對抗病魔。(圖/翻攝自筱蕾(陳筱蕾)臉書)

筱蕾也在IG直播中曝光最新病況,表示腦中的腫瘤太大了,手術需要分3次才能完成,「(手術)打下去會腫大,所以要分散,其實打完蠻不舒服的,因為我已經腦幹變形了。」不過,筱蕾也直言,手術很快僅10分鐘,不過也相當不方便,走路會不穩,「會歪來歪去。」Sandy也在旁補充,筱蕾首次治療時,無法走直線,花了3年復健。

筱蕾在臉書分享病況。(圖/翻攝自筱蕾(陳筱蕾)臉書)

 
筱蕾也在直播中分享自己手術時需要用到的特殊面罩,「療程中有一度想打噴嚏,好怕萬一打噴嚏歪掉怎麼辦?」還打趣戴上去很像蜘蛛人,吳姍儒則是笑稱「像德州電鋸殺人狂」,筱蕾談話之間有說有笑,勇敢且樂觀對抗病魔。

此外,筱蕾與吳姍儒兩人認識已經超過10年,彼此交情深厚,筱蕾第一次住院治療時,吳姍儒特地到醫院給好友鼓勵,還與筱蕾的家人聊天,分散緊張感。
#筱蕾#吳姍儒#鹿希派#腦瘤#腦幹#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751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