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5歲李富城打AZ「發燒盼撐過」 一覺醒來曝身體狀況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3:06
李富城昨(16)日透露打完AZ疫苗身體不適,「希望撐過今天」。(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昨(16)日透露打完AZ疫苗身體不適,「希望撐過今天」。(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全台長者本月15日起接種日本贈送的AZ疫苗,豈料開打3天就傳出11起猝死案例,災情頻傳引發民眾憂心。85歲前氣象主播李富城完成接種,昨(16)日透露身體不適還發燒「希望能撐過今天」,而他今(17)天一早起床也親曝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香腸伯長青驟逝 女婿李國超憶「20年革命情」眼眶紅

 

李富城去接種疫苗時開直播抱怨動線混亂。(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15日上午在兒子陪同下接種疫苗,當時還怨動線混亂,隔天清晨透露「半夜全身不舒服,神經開始抽痛」,吃藥也沒有用,睡意依然很濃,只希望能撐過去,「現在發燒,又躺回床上」,引發外界憂心。
 
更多新聞:《鳥來伯》5演員走了 「米漿」王彩樺慟:我們像一家人

 
李富城今(17)日早晨報平安。(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而他今日一早則傳來令人振奮的消息,「謝謝各位好友的關心,很開心,昨晚睡了一個好覺,今晨是神清氣爽,沒有發燒也沒酸痛,一切恢復正常!」透露所有不適都不見了,新的一天要弄個雞湯補一補身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AZ#李富城#發燒#神經抽痛#撐過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21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