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紀人曝光「香腸伯」長青自傳 訪問崔苔青僅領千元月薪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2:38
經紀人公開長青自傳。(圖/翻攝自長青(香腸伯)臉書)
經紀人公開長青自傳。(圖/翻攝自長青(香腸伯)臉書)

資深藝人長青昨(16)日因心肌梗塞離世,享壽76歲;從秀場出道的他在演藝圈裡近60年,代表作品有《天天開心》、《傻女婿》、《鳥來伯與十三姨》,他的經紀人今(16)日分享了他生前所撰寫的自傳,紀錄著他是如何秉持著夢想進入秀場,也曝光了他剛入行的月薪

更多新聞:「香腸伯」長青辭世 《鳥來伯與十三姨》4星殞落引追思

 

長青領月薪1500還是甘之如飴。(圖/翻攝自長青(香腸伯)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長青的經紀人吳建宏公開了長青尚未公開的傳記《我真憨,但是我很打拼》部分內容,提到出身貧困的長青從小就喜歡表演,在22歲時加入了雷達爵士舞蹈團,四處表演,因此即時月薪只有1500元,他還是相當甘之如飴。後來,他在藍寶石歌廳幫張帝代班主持訪問崔苔青,亮眼的表現讓他自此成為主持群之一。

貴人黃西田引薦,進入演藝圈。(圖/翻攝自長青(香腸伯)臉書)


在藍寶石歌聽待了3年多後,長青在經紀人的牽線下,轉往台中酒店作秀,每天的酬勞是一千元,遠比他在歌廳賺得多,因此,從此長青就轉戰秀場主持、表演。後來,在資深藝人黃西田的引薦下,長青拍攝了2年多700多集的電視劇《傻女婿》,也從此奠定了他在演藝圈的地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人#台中#長青#鳥來伯與十三姨#演藝圈#酒店#主持#心肌梗塞#爵士#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123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