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青遺孀曝生前最後對話 臨終妻女相伴無憾


發佈時間:2021/06/17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0:24
(圖/翻攝自長青臉書)
(圖/翻攝自長青臉書)

以鄉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走紅的資深藝人長青,昨天因心律不整引起併發症過世,享壽76歲。妻子鍾淑雅今天凌晨在臉書表示,長青最後走得安詳,也感謝讓他有首次演出機會的黃西田。

鍾淑雅17日凌晨透過老公長青的臉書發文,「謝謝所有的好朋友,長青很安詳平靜的離開」,鍾淑雅說,在長青還清醒時,最後的聊天內容是,他覺得他人生要感謝的人很多,「感謝讓他有第一部演出機會的黃西田;感謝一直支持喜歡他的所有影迷,感謝幫助過他陪伴過他的朋友,給他演出機會的人,他覺得他的人生很精采!」最後,長青在她和小女兒的陪伴下安詳辭世,一生沒有遺憾。

 

資深藝人黃西田也親自回應:「長青兄,一路好走阿彌陀佛,嫂子節哀!」資深女星蔡閨則留言:「長青哥哥,在人間您總是把歡喜在電視上在舞台上,在您所到過的地方把歡喜帶給人們,我們會永遠敬仰您在心中,現在我祝福您不管到哪一個天界,都可以去當您的歡喜佛歡喜神,瀟灑逍遙於天界」。

也有網友留言,感謝長青陪伴自己長大:「第一部戲他扮演水蛙土,童年很鮮明的記憶;青年時謝謝他與黃西田、石松、司馬玉嬌、高群的天天開心,伴隨全家和樂;謝謝!」、「謝謝你留給我們的快樂記憶,快樂的前往接下來的旅程,祝福永在」。(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長青#心律不整#鳥來伯與十三姨#黃西田#蔡閨#香腸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19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