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捐價值3千萬、11萬劑快篩 賈永婕哽咽:絕對沒有分裂台灣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20:12

綜藝天王吳宗憲所經營的通訊軟體公司,捐出11萬劑的快篩,花費至少3千萬,計畫由里長申請,再發放給里民,他也透露每天回家前都快篩。賈永婕則是開直播透露,她這幾天到醫院送暖的心路歷程。

圖/TVBS

 
藝人吳宗憲:「這原來是做生意用的,兩個人眼睛看眼睛,後來林董說,把它給捐了吧。」

吳宗憲經營的通訊軟體公司,大手筆捐出價值3千萬的11萬劑快篩劑,其中首批兩萬劑到貨,在公司門口堆成小山。

藝人吳宗憲:「左五圈,右五圈,攪一下,深入一點,我昨天就篩了兩個品牌,回家時候會篩一下。」

 
吳宗憲說自己天天快篩,而11萬快篩主要由里長線上登記,目前已經有400多個里報名,預計從下周開始,會從需求最高的里開始發放,到時候看指揮中心規定,有可能請醫護協助,或是讓民眾自行快篩,而疫情衝擊,吳宗憲副業也被影響。

圖/TVBS

藝人吳宗憲:「海豚吸塵器掉了九成,我直銷電商成長了五倍。」

儘管吳宗憲副業因疫情有起伏,不過做愛心這件事他還是持續進行,同樣送暖的賈永婕開直播分享過程。

藝人賈永婕:「我為什麼會這麼快,真的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是一個瘋子,然後我有神隊友,疫情是每一天都在變化,每個禮拜都在變化,我們是不是可以先等一下。」

圖/TVBS

賈永婕說高流量氧氣鼻導管,衛福部也購入了500台,目前是足夠的了,大家不用再一窩蜂買機器,賈永婕說,看到第一線醫護人員,面對疫情不慌不忙,不過卻有人質疑她的立場。

藝人賈永婕:「順時中,愛台灣,到現在,我說的都是同島一命,我為什麼是被派來打民進黨的人,我從頭到尾就是愛我的土地,我爬遍......。」

 
說到激動處,看的出來有點情緒,不過多數網友其實都大力讚揚賈永婕的善行,話匣子一開,直播就是一個多小時,同時上線1.2萬名網友,大力讚她的愛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暖新聞

#吳宗憲#新冠肺炎#副業#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0933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