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昌明捐口罩被酸作秀 否認「享受特權」搶先打疫苗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7:47
侯昌明、曾雅蘭日前在好心肝診所施打新冠疫苗。(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曾雅蘭日前在好心肝診所施打新冠疫苗。(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非前三類者先施打疫苗的風波,不少名人都在施打名單中,男星侯昌明和妻子曾雅蘭也是其中之一,夫妻倆在事隔多日後低調地前往醫院捐贈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以及2400個N95口罩給醫護人員,希望可以減輕醫療負擔,但還是有許多網友詢問「為什麼你們有特權?」對此,侯昌明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90歲脫線接種疫苗「高燒、無力」 兒子擔憂透露狀況

 

侯昌明、曾雅蘭捐贈「救命神器」、口罩等物資。(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昨(15)日,在臉書上寫道「盡綿薄之力,一線的防疫人員辛苦了」透露捐贈了2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2400個N95口罩、10箱補充飲料給忠孝醫院,不料卻再次引起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狠酸侯昌明「作秀」。(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有不少網友相當氣憤,表示「我真心希望你們這些表裡不一的公眾人物不要再出現在新聞或社群媒體」,更有網友怒轟「不要再作秀了」,面對這些批評,侯昌明也都一一致歉「因為做錯了,所以要彌補」,希望大眾可以給他們彌補的機會。

 
網友分兩派激烈討論。(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也有網友力挺侯昌明夫妻倆在事件發生後,認真反省也虛心接受外界批評,「最難能可貴的是,他們沒有因為網友批評感到生氣,而是反省並回饋社會」,也有理性的網友表示「一碼事歸一碼事~還是感謝你們捐贈機器和口罩」。至於在好心肝診所施打疫苗一事,侯昌明更是嚴正否認他們享有「特權」,他表示當時夫妻倆是接到診所通知才前去施打的,更直言「可能每個人對於特權的定義不一樣」,他表示自己沒有能力可以去要到不屬於自己的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心肝疫苗爭議

#侯昌明#曾雅蘭#疫苗#防疫#醫院#醫護#好心肝#救命神器#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796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