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住進檢疫所!女星曝「好消息」:再3天就能離開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5:25
李培禎日前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李培禎日前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38歲知名主持人李培禎日前因要飛加拿大探視家人自費篩檢,沒想到一驗竟確診新冠肺炎,成為繼歌手陳零九後,演藝圈中染疫的第2位藝人。不過今(16)日陳零九宣布期滿解除隔離後,李培禎也有好消息曝光。

更多新聞:「腦腫瘤又變大」急動刀!女星取消住院病床…網全哭了

 

經紀公司艾迪昇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透露,李培禎目前人仍在檢疫所,但身體沒有任何不適,跟一開始進去時一樣,請大家放心;而李培禎的老公和2個兒子也都很健康,都會視訊一起做運動。至於何時能解隔離返家?經紀公司稍早表示,李培禎中午問了醫護人員,預計本週六(19日)就能離開檢疫所,但回家必須繼續自主隔離7天,至6月26日。



 
李培禎在臉書上報平安。(圖/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哈囉!我來報平安」,李培禎今早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已隔離滿1週,並稱除了1日3次回報健康狀況,她還規定自己每天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運動30分鐘以上,特別提醒「快樂缺氧」就是身體在不自覺的情況之下缺氧,「如果我們整天只是躺著滑手機,就不容易發現自己身體的變化。」

更多新聞:打完AZ發高燒!氣象主播李富城神經抽痛「盼撐過今天」

 
經紀公司透露李培禎身體沒有任何不適。(圖/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李培禎建議防疫期間原本就有在運動的民眾要繼續保持,倘沒有運動習慣,則建議從一些低強度、相對溫和的運動開始,再循序漸進,並提到最好在運動前後觀察血氧,最後強調:「不要跟我說加油,要請你跟我這樣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培禎#確診#新冠肺炎#染疫#陳零九#檢疫所#快樂缺氧#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56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