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癱瘓急住院開刀「篩檢陽性」 紅孩兒韓志杰:哪也沒去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1:12
韓志杰篩檢陽性,嚇壞心想「怎麼可能?」(圖/翻攝自韓志杰臉書、韓志杰提供)
韓志杰篩檢陽性,嚇壞心想「怎麼可能?」(圖/翻攝自韓志杰臉書、韓志杰提供)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全台三級警戒實施近月,資深男團「紅孩兒」成員韓志杰旅居美國,坦言在疫情最嚴重期間被醫師警告「若不手術可能癱瘓死亡」,豈料篩檢後又「驚爆確診」,看到篩檢報告結果顯示陽性,嚇得心想「完蛋了,我防疫做得這麼完整,怎麼可能?」
 
更多新聞:「我先打了疫苗」婆婆是好心肝志工會長!主播陳諺瑩道歉

 

韓志杰篩檢陽性,嚇得「驚爆確診」。(圖/翻攝自韓志杰提供)

韓志杰受邀上吳小帽、翁瑞怡、吳珊珊主持的節目。(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韓志杰近期受邀上節目《Wow靠!有事嗎?》談及接種疫苗經驗和美國現況,透露美國疫情從去(2020)年5、6月急速攀升,但路上仍有許多人不戴口罩趴趴走,普篩後確診人數越來越多,身邊也有不少朋友確診,而他去普篩結果看見「陽性」超震驚,直呼「我是無症狀感染者,哪裡也沒去,怎麼會?」
 
看到篩檢陽性報告,韓志杰急忙聯絡家庭醫師,而醫師則告訴他要先自我隔離14天,結束後要在48小時內連續2次陰性,才代表病毒完全清空,若有其中一次陽性,就要再隔離10天。幸好他後來2次都是陰性,一週後抽血檢驗也發現血清內無抗體,才鬆一口氣說「原來我就是所謂的偽陽性」。
 
 
韓志杰已打了2劑輝瑞疫苗。(圖/翻攝自韓志杰臉書)

韓志杰在美國上班,去年因疫情停工半越多,還申請了失業救濟金,目前已打完2劑輝瑞疫苗,坦言當時他一大早就起床上網預約,一開始很難搶,也要靠運氣,而打第一劑時沒有副作用的反應,但第二劑打完隔天明顯沒精神,肚子咕嚕咕嚕叫、起雞皮疙瘩又發冷,只好請假躺在床上休息,過了就好了。
 
更多新聞:張善為「癱瘓消失8年」 助理親吐近況:要靠機器輔助

由於目前美國許多地方已經允許打了疫苗的民眾不必戴口罩,韓志杰被問及敢不敢沒戴罩出門?他說「我敢啊!我常會忘記。」某次戴口罩去Costco(好市多)買東西,結帳時還被服務人員開玩笑說「你為什麼要戴口罩?你看我有戴口罩嗎?」
 
韓志杰去年曾冒感染風險住院開刀3次。(圖/翻攝自韓志杰提供)

此外,韓志杰去年在美國疫情最嚴重期間,也曾冒著感染風險,住院開了3次刀,其中一處的手術,醫師說很嚴重「若不處理隨時有可能因為撞到癱瘓、甚至死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新冠肺炎#紅孩兒#韓志杰#疫苗#篩檢#陽性#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93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