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為「癱瘓消失8年」 助理親吐近況:要靠機器輔助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22:10
男星張善為消失在演藝圈。(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男星張善為消失在演藝圈。(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以校園長壽劇《麻辣鮮師》走紅的男星張善為,2013年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導致下半身失去知覺,造成癱瘓,從此消失在演藝圈。圈內好友們近日談起與他聯繫未果,相當擔心,而張善為的助理阿耀則向媒體透露其近況。

況明潔至今聯繫不上張善為。(圖/翻攝自李明川臉書)

 
更多新聞:助4百街友暖舉曝被譽「活媽祖」 雞排妹:賈永婕才是

知名造型師李明川於13日在臉書上以一張和張善為合照的剪報透露滿滿地思念,喊話對方「你好嗎?」而女星況明潔也留言說,自己多年前曾多次聯繫張善為未果,盼對方平安順利。

張善為最新一則臉書貼文停留在2013年。(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回顧張善為臉書上最新的一則貼文停留在2013年12月,他寫下「等我站起來!我的長輩好友們,妳你們的祝福加油打氣我都收到了,謝謝大家」,坦言他還在為動根腳趾頭努力著。近來有網友也前去留言,為他打氣,「加油!等你康復回來」、「真希望能看到你更新臉書!我們都在!」。
 

更多新聞:張善為癱瘓神隱8年 況明潔心疼揭「斷聯內幕」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張善為的助理阿耀透露,去年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後,就未曾探視張善為,最後一次去看對方是2019年,當時他臥病在床可靠機器輔助動雙手及腳掌,需家人協助如廁,大多在家復健,少去醫院。阿耀說,上次探望張善為之後,期間只有與對方家人互相傳訊關心,但家人未多提張善為現在的病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張善為#況明潔#神隱#消失#癱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7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