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防疫悶壞!綠幕Key景點「偽出國」 金針菇「搭帳棚」在家露營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8:14

防疫期間大家都悶壞了,藝人Kid就在家搭起綠幕,把自己一下Key到海邊去玩,一下又飛到日本去,假裝出國,而網紅金針菇,也在加搭起帳棚,好像在露營一樣,黃氏兄弟還把家裡布置成畢業典禮的樣子,祝福今年沒辦法參加典禮的畢業生,畢業快樂。

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藝人Kid:「OK,我現在人已經在海邊了,雖然在家裡,但是我自己的心卻是在海邊。」

在家穿上潛水衣泳帽,藝人Kid全副武裝,彷彿到海邊一樣,但其實他只是把家裡背景用綠幕KEY掉,滿足疫情期間不能到處玩的慾望。

藝人Kid:「我現在人在非常冷的高山都是冰山,高空跳傘我也很想去高空跳傘。」

 
一下到雪山一下高空跳傘,還一個人打麻將,快崩潰的樣子笑翻粉絲,畢竟像Kid這麼熱愛戶外的人,真的很想念出去玩的時光。

藝人Kid:「最想念的還是像之前,有些節目會出國啊,然後甚至自己有時候過年的時候,放假的時候都會出國玩。」

講到出國,背景還放上日本景點,不只Kid一人,覺得悶在家無聊,網紅金針菇,還在家搭起帳棚,假裝自己在露營。

網紅金針菇:「我搭好了,歡迎來到我的家,空間非常大。」

24小時宅在家的「假」野外生存挑戰,金針菇不只搭帳篷還把卡式爐帶進房間,模擬野炊煮飯。

網紅金針菇:「這太爽了吧,這沒有什麼生存挑戰的感覺啊。」

疫情期間,除了不能出去玩,今年的應屆畢業生也都沒有畢業典禮,網紅黃氏兄弟,就特別在家造景,打造「家庭式線上畢業典禮」。

 
網紅黃氏兄弟:「同學,很高興今天我們的畢業典禮,原來校長在你心目中是這個模樣喔。」

黃氏兄弟一人穿起西裝假裝校長,一人擔任畢業生,現場講桌座椅都搬進房間,甚至連畢業證書都有,仿真程度滿點,連畢業生致詞橋段,也沒少。

網紅黃氏兄弟:「我覺得很多應該是沒有畢業典禮,不然就是線上畢業典禮,不然就是沒有畢業典禮了,那祝大家畢業快樂。」

防疫期間,大家真的快悶壞只好在家玩創意,讓生活能夠好玩一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Kid#偽出國#露營#金針菇#網紅#黃氏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75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