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她!編劇曝向賈永婕求募秒答應 HFNC意外引發網民「分裂」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3:19

編劇謝小蜜在臉書透露,其實自己就是當初建議賈永婕可以捐贈HFNC的人,沒想到卻引發質疑政府能力不足的聲音,讓她相當心疼賈永婕,而賈永婕本人也表示,自己當初只想挺醫護,絕非搞分裂。另外大S,范瑋琪都有捐贈幫助抗疫。

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臉書

 
編劇謝小蜜,在臉書自曝,當初代替醫護傳話像賈永婕提議購買HFNC的,就是她,對話過程不過十幾分鐘,賈永婕,就立刻展開行動募得34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一台27萬,花費約9234萬是強大的民間後援。

藝人賈永婕vs.醫護人員:「加油加油,掰掰。」

賈永婕端午期間不休息,發送物資跟器材給醫護,如今卻引發部分質疑政府不力的聲音,賈永婕自責在臉書寫下,當初就是想要透過民間力量幫忙,如今自己好像反而造成反效果讓她很難過,表示自己很愛台灣希望可以多一點愛少一點恨。

 
藝人賈永婕vs.北榮醫師:「謝謝,謝謝你們。」

由於公立醫院採購流程繁瑣,還需要透過緊急採購,賈永婕才會想透過民間捐贈相對快速,有了HFNC,經鼻高流量濕化氧氣治療後,能幫助COVID-19病患避免插管。

醫師詹明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它是一台機器,藉由一個氣流的調節,把氧氣的濃度提高維持穩定的氧氣濃度,讓低血氧的病人能夠改善血氧的狀態,呼吸會比較平穩比較安全。」

范范范瑋琪也有加入捐贈行列,讓她一夜之間被網友讚爆,紛紛湧進她的臉書留言道歉,洗去過去的惡評,大S也因為疫情第一時間捐贈救護車的事情曝光後被讚默默行善。

另外送暖不落人後,柯佳嬿也在端午期間跟著賈永婕一起送愛心便當,而人在大陸的寇乃馨則是捐出兩百萬希望幫助台灣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小蜜#新冠肺炎#賈永婕#HFNC#捐贈#范瑋琪#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07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