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狗官陰霾!范瑋琪捐「救命機器」網:抱歉一直黑妳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22:28
范瑋琪加入賈永婕募資活動。(圖/翻攝自范范范瑋琪Facebook、IG)
范瑋琪加入賈永婕募資活動。(圖/翻攝自范范范瑋琪Facebook、IG)

歌手范瑋琪先前因氣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導致演藝事業跌入谷底,不過近日她和丈夫陳建州響應賈永婕募資活動行為,也讓許多人紛紛改觀,不僅臉書湧進大量感謝留言,甚至有網友為過去批評她的言論道歉。

賈永婕曝光捐贈名單。(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透露日前向范瑋琪提議捐贈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時,對方和黑人毫不猶豫直接一人一台,「鐵咖公益好搭檔」小S徐熙娣更是二話不說,義氣相挺,讓她直呼台灣有你們真好,也讓網友們大讚台灣的天使。

范瑋琪對捐贈機器一事隻字未提。(圖/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Facebook)

不過對於捐贈機器一事,范瑋琪從頭到尾都很低調未多說什麼,當天僅透過臉書轉發一張英文圖片,「親愛的上帝,今天醒來時,我很健康、我活著、我很好,謝謝祢。」今(14)日則是發文祝福大家有個平安健康的端午節,「台灣加油,我們一起守護」。

網友們為先前批評范瑋琪的言論道歉。(圖/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Facebook)

 
許多人見狀紛紛湧入其臉書留言,「謝謝夫妻倆的愛心」、「謝謝妳跟黑人的捐助」、「很感謝台灣能有妳們這樣善良的人」、「感謝范范與黑人為台灣的付出」,也有人為過去的言論道歉,「感謝妳的善心,曾對妳的酸言酸語,我收回」、「感謝妳的付出,對不起之前一直黑妳」、「以前我也罵過妳,但真的謝謝妳的捐贈,病人會因爲妳的善心活下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賈永婕#范瑋琪#陳建州#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27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