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行動力!賈永婕募資 捐342台「救命神器」

記者 張寓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0:55

藝人賈永婕,疫情期間主動送暖,跟老公一起號召在藝能跟商界的好友們,大家募資送上342台,號稱是「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而她也在個人臉書發表感謝,名單上除了黑人范范夫妻、小S等藝人之外,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也認捐了110台。

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臉書

 
藝人賈永婕vs.台北榮總醫院醫師:「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們。」

除了親自感謝,堅守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藝人賈永婕大募資,捐了342台,號稱救命神器的HFNC,供氧量比較高,對呼吸衰竭的病人很有用,有了它,重症患者可能就不需要插管,也增加了存活率,只是醫院要購買得透過繁瑣的流程,救命恐怕來不及。

各大醫院都受到捐贈,能有這麼快的速度,除了賈永婕在藝能界的朋友,黑人范范夫妻,小S、于美人、曾寶儀,都加入公益行列,老公也發揮在商界的人脈,富邦集團蔡明忠董事長認捐了110台,而且還在持續追加中,另外星宇航空張國煒也捐了20台,還有其他建設公司,都是一接到電話,毫不猶豫熱血支持,讓醫護人員都非常感動。

 
藝人賈永婕vs.亞東醫院張厚台醫師:「現在在我身邊的呢,她是一位女戰神,就是我們全台灣,COVID-19的第一女戰神,戰神不敢當啦,因為我們目前收治的,是全國最多的重症病人。」

媒合各界的愛心,展現超強行動力,直接向原廠購買,讓救命神器能在第一時間,及時送到醫院,雖然無法在第一線協助救治病患,卻能透過另一種方式,傳遞正能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防疫#台灣#醫院#醫護#賈永婕#公司#藝人#臉書#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0

0.1286

0.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