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募捐252台救命神器 數十萬人讚「台灣的天使」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6:26
賈永婕募集到252台救命神器,被稱為「台灣的天使」。(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募集到252台救命神器,被稱為「台灣的天使」。(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自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後,女星賈永婕就開始捐贈物資、親自送餐盒到醫院給醫護人員,今(13)日凌晨,她更是在臉書帶來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就是她募集到252台醫院最缺的「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消息一出,醫界、演藝圈明星、民眾等30多萬人都到她的臉書按讚致謝,稱她為「台灣的天使」。

賈永婕號召企業朋友一起捐贈物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提到前陣子有位網友私訊她,和她聊到現在全台灣醫院最缺的是「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網友表示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她號召演藝人員捐贈,賈永婕在得知這項訊息後馬上詢問熟識的醫生朋友,也意外得知竟然連台大醫院都缺這項設備,讓賈永婕馬上詢問老公要捐的數量,也親自打電話給身邊所有朋友、企業家,每個人都在第一時間表示願意捐贈,讓賈永婕相當感動。

賈永婕臉書湧入大量感謝潮。(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目前,賈永婕總共募集到252台的「救命神器」,昨(12)日拆箱準備出貨,打算用最快的速度送到每一家醫院,而賈永婕的善心更是讓台灣人民相當感動,紛紛在她臉書留言致謝,「謝謝妳,台灣的天使」、「妳真的好棒」、「這時候大家一定要團結」,也有醫師留言稱讚「這次疫情看到最有行動力的藝人」、「感謝您和企業朋友們的幫忙,用最實際的行動支持和愛護台灣」。

更多新聞:張鈞甯低調捐物資 醫護感動「妳的關懷是滿滿正能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北醫療緊繃

TVBS暖新聞

#賈永婕#新冠肺炎#疫情#台灣#新冠#醫院#民眾#醫護#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1166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