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律師開酸「大S學著點」 讚賈永婕人美心美致上敬意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3:34
疫情之下,大S和賈永婕的行為也被拿來比較。(圖/翻攝自大S、賈永婕臉書)
疫情之下,大S和賈永婕的行為也被拿來比較。(圖/翻攝自大S、賈永婕臉書)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醫療量能吃緊,許多演藝圈名人和善心民眾紛紛出錢出力,希望能共同打下防疫勝仗,藝人賈永婕今(13)日也宣布募資到25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讓ICU醫師陳志金得知消息後淚流不止。對此,律師林智群表示「賈永婕人美心美,向她致上最高敬意!」同時也開酸近期爭議不斷的大S(徐熙媛),要她「學著點」。
 
更多新聞:甄莉求戰被拒!驚見男友偷看「閨密照片」打手X

 

林智群律師開酸大S,讚賈永婕人美心也美。(圖/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林智群在臉書轉發賈永婕貼文表示,「最近一個月聽到最棒的事情,(好啦日本送我們疫苗也很棒!)」承平時期,大家都溫良恭儉讓,碰到疫情,人性就跑出來了,一堆人用上帝視角馬後炮的罵,有辦法的人偷偷打了疫苗,不明白事理的人看什麼就信什麼,所謂「時窮節乃見」,就是如此。
 
更多新聞:端午疫情不返鄉 張小燕流淚「多少人無法再吃粽子?」

 
賈永婕募資到25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林智群表示,還好此刻仍有許多人願意幫台灣做一些事情,而不是單純謾罵,「賈永婕人美心美,向她致上最高敬意!」文末也不忘開酸「大S學著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雙北醫療緊繃

#新冠肺炎#疫情#賈永婕#大S#林智群#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6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