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募252台救命神器 醫師「淚流不止」再洩好消息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1:43
賈永婕募集25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Facebook)
賈永婕募集25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Facebook)

本土疫情至今尚未趨緩,隨著確診總人數一天比一天多,國內醫療面臨嚴峻考驗,許多善心民眾、演藝圈名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今(13)日藝人賈永婕透露向身處企業界好友求助,募集25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協助醫療環境,對此,ICU醫師陳志金表示得知消息後淚流不止,「再次向賈小姐至上最高的敬意!」

陳志金向賈永婕致敬。(圖/翻攝自Icu醫生陳志金 Facebook)

 
陳志金13日一早起床看到賈永婕善行,「坐在馬桶上,眼淚不停的流下來!太感動了!」當得知對方透過他FB才知道HFNC重要性,因而採取進一步行動,令他十分感動,他透露,其實一直以來都有人詢問,「你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玩臉書?」陳志金認為,這是在推廣善良、溫暖、正向的信念,如今造成影響力,「你還會覺得我這是在浪費時間嗎?」

更多新聞:台大也缺!賈永婕聯合募資百台「救命神器」贈醫院

自從開設粉絲專頁以來,酸言酸語、謾罵、羞辱的言論沒有停過,陳志金認為沒必要理會,更分享另個好消息,「健保署也聽到我們的聲音了!同意給付HFNC在新冠病人的使用,每天給付1745點。」

 
陳志金得知消息淚流不止。(圖/翻攝自Icu醫生陳志金 Facebook)

陳志金向賈永婕表達敬重及感謝,「我們不必理會其他藝人、政治人物的酸言酸語、謾罵」,只要1個「讚」及「分享」就能夠繼續為正向故事發聲,才能使得溫暖的故事、正確的醫療資訊被更多人看到,「這個聲量,才有可能蓋過那些負面的消息」,最後也再次向賈永婕致上最高的敬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TVBS暖新聞

#新冠肺炎#本土#醫院#賈永婕#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陳志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08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