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募資「高流量氧氣鼻導管」號稱救命神器 252台捐醫院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2:45

藝人賈永婕,疫情期主動送暖,號召企業好友們募資,送上一台要價27萬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號稱是「救命神器」,一口氣募集252台,因為大醫院要採購,程序繁瑣,她直接找原廠買物資,真的是寒冬送暖。

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臉書

 
戴上防護鏡和口罩,準備愛心便當,親自送到醫院,藝人賈永婕疫情期主動送暖,還買了救命神器HFNC,要捐給各大醫院。

醫療器材一字排開,這就是「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號稱是「救命神器」,賈永婕在臉書透露,有網友私訊她說現在醫院最缺的HFNC,一台定價27萬全台醫院都在搶,一般醫院想買不容易。

藝人賈永婕:「它其實不是難買,它可能就是一些程序流程上的問題,那這問題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因為公立醫院要買,還需要透過緊急採購流程,相當繁瑣,而通常新冠患者需要俯臥姿位引流,也沒辦法吃東西,而這台救命神器,鼻導管高流病人可以自行進食,減少重症病患插管的可能增加存活率,眼看連大醫院都缺器材,賈永婕號召朋友,一口氣募資252台。

藝人賈永婕:「我知道這台機器,現在是真的是可以幫助,重症患者續命救命,也是幫助我們醫療人員,減少感染的機率,我知道這是一台好的東西也是對的東西,可能我各方的企業朋友,也都大力相挺。」

賈永婕也說,目前已經拆箱組裝準備出貨,希望用最快的速度,送到前線醫護人員的手,也希望能幫助病患,在疫情中保住性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醫院#賈永婕#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442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