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月僅出門3次!李培禎「確診足跡」曝:不知在哪感染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8:53
李培禎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李培禎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38歲知名主持人李培禎今(12)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成為繼歌手陳零九後,演藝圈第2名染疫的藝人,目前正在集中檢疫所。經紀公司艾迪昇向《TVBS新聞網》透露,李培禎自從全國三級警戒後,僅出門過3次,對於感染源頭難以回想,現在人在檢疫所身心靈都緊繃,老公和2名小孩的PCR檢測結果也曝光。

更多新聞:藝人第2例!李培禎「無症狀確診新冠」悲喊:我怎得的?

 
 
李培禎染疫目前在檢疫所。(圖/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李培禎今在臉書上證實染疫消息,身為人母的她,2個兒子1個5歲、另1個才3歲大,年紀都還小,因此她對防疫十分謹慎。從全國三級警戒後,非必要絕不出門、在家自己煮三餐,放風最遠還只到陽台,只是因為本月打算回加拿大探望家人故自費檢測,沒想到PCR竟呈陽性,讓她感嘆病毒真的無孔不入,「怎麼可能?我怎麼得到的?」

更多新聞:嗆大S是狗屎?周玉蔻喊「屠殺者是他」:別遷怒蔡依林
 
李培禎的老公和兒子目前在家自主隔離。(圖/艾迪昇提供)

經紀公司艾迪昇向《TVBS新聞網》透露,李培禎4天前得知確診,她的先生居家上班,而她自三級警戒開始至今總共只出門過3次,一次是去眼科,一次是住家大樓警報故障大響、跑到樓下避難,另一次則是採買,實在很難回想究竟是在哪裡被感染。
 

更多新聞:名流捲「特權疫苗風暴」高下立判 主播嘆:人命有貴賤
 
因為李培禎確診,老公和2個兒子也做了PCR檢測,均為陰性,目前都在家自主隔離中。對於李培禎要在檢疫所待多久?經紀公司表示目前仍是未知數,回加拿大的事也只能暫緩,「先安然回到家再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培禎#確診#新冠肺炎#染疫#PCR#檢疫所#隔離#藝人染疫#陳零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1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