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第2例!李培禎「無症狀確診新冠」悲喊:我怎得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5:22
李培禎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李培禎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繼歌手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後,女星李培禎今(12)日在臉書上發文證實自己也確診,她指出從三級警戒開始,非必要絕不出門、在家自己煮三餐,放風最遠還只到陽台,因為打算回加拿大探望家人故自費檢測,沒想到PCR竟呈陽性,讓她感嘆「怎麼可能?我怎麼得到的?」

更多新聞:嗆大S是狗屎?周玉蔻喊「屠殺者是他」:別遷怒蔡依林

 

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冠軍出身的李培禎,不僅是模特兒、通告咖,也是各大廠商展場愛用主持人。今她突在臉書上坦承染疫,李培禎說自己從三級警戒開始,「非必要絕不出門、在家自己煮三餐、一個禮拜才叫一次外賣、放風最遠只到陽台的我,確診了。」她透露因沒和在加拿大的家人見面已2年,隨著停課和工作取消,決定6月初回加拿大過暑假,沒想到自費PCR檢測竟是陽性。



 
李培禎發文坦承染疫。(圖/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李培禎說被告知確診的那一刻,腦子一片空白,「怎麼可能?我這麼注意,我怎麼得到的?」儘管到現在還是沒有明確答案,但她想和大家分享的是,病毒真的無孔不入,「除了做好防疫措施,請一定要增加自己的抵抗力!好好吃、好好休息、好好運動;不要驚慌、避免生氣、平心靜氣。」

李培禎住進集中檢疫所已第4天,她透露每天規律飲食、運動並回報身體狀況,也近距離地感受到了醫護人員、清潔人員與工作人員的辛苦,對他們充滿了感激,也充滿心疼。

李培禎臉書全文:

經過幾天的消化、沉澱,我慢慢接受了這個事實。
是的,我確診了。
身邊朋友都知道我是防疫乖寶寶。
從三級警戒開始,非必要絕不出門、在家自己煮三餐、一個禮拜才叫一次外賣、放風最遠只到陽台的我,確診了。
因為Covid-19,已有將近兩年沒有和住在加拿大的家人見面。原本就打算今年要回去過暑假,看看爸爸媽媽。而隨著停課、工作取消,便提早到六月初。只是我怎麼也沒想到,自費PCR檢測的結果,居然是陽性反應。
被告知的那一刻,我腦子一片空白。
怎麼可能?我這麼注意,我怎麼得到的?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明確的答案。
但我想跟所有的朋友分享一件事:
病毒真的無孔不入。
所以除了做好防疫措施,
請一定要增加自己的抵抗力!
好好吃、好好休息、好好運動;
不要驚慌、避免生氣、平心靜氣。
我現在住在集中檢疫所,第四天。
每天規律飲食、運動、回報身體狀況。
更加近距離地感受到了醫護人員、清潔人員與工作人員的辛苦。
 
對他們充滿了感激,也充滿心疼。
炎熱的天氣,偷偷點了飲料請他們喝,他們卻超級客氣的傳簡訊不斷地說謝謝。
其實該被感謝的是他們:這群默默在付出的英雄。讓我們可以舒適地躲在家裡防疫;讓確診病人可以安心休養恢復。
所以,拜託拜託!少一點仇恨、少一點口水、做好防疫,減少外出。為了這些沒有放棄的人,我們一起挺過去好嗎?
最後請大家放心,我身體健康狀況良好。
很快就會康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零九#新冠肺炎#確診#李培禎#陽台#無症狀#自費#PC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59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