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66真的不合?孫協志、王少偉「世紀同框」曝光實情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3:43
孫協志、王少偉粉碎不合傳言。(圖/翻攝自孫協志、王少偉臉書)
孫協志、王少偉粉碎不合傳言。(圖/翻攝自孫協志、王少偉臉書)

男星孫協志日前開設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好友們邊品嚐美酒邊聊天,在最新一集的內容中他邀請5566團員王少偉暢聊心裡話,兩人把酒言歡真情流露,表示雖然工作上沒有合作,但私下一直關心著彼此,多年的革命情感永遠都在,只要對方需要,一定會相挺到底。

孫協志邀請王少偉錄製節目。(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偶像天團「5566」是許多人的回憶,但近幾年卻再也不見5人合體,甚至不斷傳出王少偉和其他成員不合的傳聞;近期,孫協志就邀請王少偉錄製YouTube節目,孫協志透露「因應防疫措施,不共餐、不碰面,改用連線的方式,但即便如此,依舊可以透過鏡頭感受到那多年的深厚情誼,很開心、也很男人的一夜~」用行動證明兩人的好感情,也藉此粉碎不合謠言。

孫協志、王少偉久違同框。(圖/翻攝自《隔壁老王UncleSam》片段)

王少偉在個人的頻道《隔壁老王UncleSam》搶先曝光幕後花絮,為了要跟孫協志同匡,王少偉不只首度曝光自己的家,還特地將房間打造成工作室變身攝影棚,緊張地等待孫協志的視訊。兩人聊到過往時,孫協志表示「過去有一些難忘的回憶,我都放在心裡。」

王少偉感性力挺孫協志。(圖/翻攝自《隔壁老王UncleSam》片段)

 
王少偉更是感性回應「我跟你的心是黏在一起的」,表示自己感受得到大家對他的在乎,他更強調「我絕對是最挺你們的人!」兩人也約定好下次一定要面對面錄影、聊天。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疫#措施#工作#感情#節目#視訊#孫協志#王少偉#556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29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