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大S是狗屎?周玉蔻喊「屠殺者是他」:別遷怒蔡依林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2:08
大S喊出屠殺後,周玉蔻回應了。(圖/翻攝自大S、周玉蔻臉書)
大S喊出屠殺後,周玉蔻回應了。(圖/翻攝自大S、周玉蔻臉書)

女星大S(徐熙媛)今(12)日凌晨突然在IG上發文稱「蔡!屠殺我們」,指大家集體被屠殺,事後經紀人緊急回應,大S想表達的是人民想要疫苗的心聲。貼文一出,不僅藝人焦糖陳嘉行、郭昱晴等人回嗆,知名主持人周玉蔻稍早也意有所指狠嗆大S「不是Shits?(狗屎)」,還要她別遷怒蔡依林。

更多新聞:大S深夜失控飆罵「蔡!屠殺我們」 妹妹小S回應了

 

 
周玉蔻嗆大S。(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今早在臉書上發文攻擊大S,她先稱呼「這位大S(不是Shits?)女士」,接著說「離婚確實很痛苦,但好說,屠殺妳婚姻的是那個經常被你(妳)公開眨低的『汪』(指汪小菲)啊!」最後她還狠虧大S:「遷怒『蔡』」幹嘛?小心蔡依林抗議!」

更多新聞:大S要疫苗飆罵「屠殺」!焦糖:請家人關心她的精神狀態

 
 
大S發文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大S IG)

事實上,今早大S經紀人廖瑋琦便緊急回應,大S想表達的是:「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認為家裡小事無需浪費公共資源,「現在疫情當下最重要的是如何能讓人人都有疫苗打!」

針對各方回應大S的言論,經紀人稍早也回應:「大家都有發表自己意見的言論自由,我們都尊重,我們只想表達人民想要疫苗的訴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大S#徐熙媛#屠殺#周玉蔻#焦糖#狗屎#汪小菲#蔡依林#陳嘉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87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