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接種疫苗」照曝!身後全貨架 網驚:美國超市?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22:48
王力宏曝光接種疫苗照片。(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IG)
王力宏曝光接種疫苗照片。(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IG)

國內疫情嚴峻,政府訂購進口疫苗尚未到位,民眾相當關心疫苗議題。許多藝人如歌手蕭敬騰、主持天后利菁等已透露自己在中國大陸工作已施打疫苗,而金曲歌王王力宏今(11)日曬出自己接種疫苗畫面,背景曝光讓網友推測可能在美國施打疫苗。經紀公司稍早證實他確實在美國接種並透露原因。

更多新聞:AZ疫苗明日開打太趕? 指揮中心:15日為原則

 

王力宏今日晚間在FB、IG等社群網站同步曬出自己捲起袖子接種疫苗的畫面,只見曝光的照片中,他戴著鴨舌帽及眼鏡,臉上即使戴著口罩也遮不住茂密的鬍子,笑臉看著鏡頭。而一旁替他施打疫苗的人員,手臂上刺著刺青,戴著藍色手套。
王力宏曝光接種疫苗照片。(圖/翻攝自王力宏IG)

文章中,王力宏期盼疫苗早點打,疫情早點結束,並引用自己2017年的歌曲〈A.I 愛〉中的歌詞「打了疫苗讓你產生了抗體」,釣出一票粉絲留言回覆下句歌詞「恭喜你得到永生」,也意外讓本尊出面回應,「接得好」。

更多新聞:缺疫苗!吳宗憲宣布捐「11萬快篩劑」 全台村里長快看
 

PO文曝光後,尤其他到底在哪個地方施打疫苗,掀起網友熱議,由背景中的場所販賣日常生活用品,有網友推測,可能是在美國,因為當地許多連鎖賣場已開放接種疫苗,「回美國打嗎?」、「美國?」、「二哥是在哪裡啊?超市就能打了」,也有眼尖網友推測,從該名施打疫苗人員的手毛研判應該是外國人。

王力宏日前曾曝光蓄鬍照片。(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另外,網友也將話題聚焦在王力宏的鬍子,紛紛留言表示,「什麼時候要刮鬍子啊?」、「鬍子無處可藏」、「真的沒人會認出你是誰,我剛還在想這到底是去哪買流蘇款的口罩勒」、「鬍子不好看」、「口罩要換大SIZE了」、「留鬍子老了許多」。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王力宏經紀公司證實,他人在美國接種疫苗,因為他將帶著投入研發的科技教育APP「月學」,參加每年7月在美國愛達荷州舉辦的太陽谷峰會(Sun Valley Conference),會中規定參加者需完成疫苗施打。至於疫苗廠牌並未透露,而施打後身體狀況很OK。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施打#接種#王力宏#藝人#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857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