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昌明曾謊稱沒打「好心肝疫苗」 網怒轟:剝奪醫護安全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9:01
侯昌明夫妻施打「好心肝」疫苗。(圖/TVBS、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夫妻施打「好心肝」疫苗。(圖/TVBS、侯昌明臉書)

「好心肝診所」疫苗風波持續延燒,外傳許多政界、媒體人、藝人都在名單中,侯昌明與曾雅蘭夫妻檔今(11)日透過經紀人證實以志工身份施打第一劑疫苗,事實上他昨(9)日曾向平面媒體否認此事,侯昌明稍早在臉書發文致歉,表示「思慮不周全,再次深感抱歉!」

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施打特權疫苗風波。(圖/中央社)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侯昌明昨日透過經紀人表示,父親在世時好心肝診所提供很多協助,夫妻倆只是在那邊做健檢,否認擔任志工,也沒接到診所通知,今日卻坦言以資深志工身分施打第一劑疫苗,反覆說詞讓許多網友不滿。

侯昌明發文致歉。(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今日在臉書發文致歉,透露打疫苗是被臨時通知的,「被通知時可以施打疫苗的時候我跟雅蘭有討論過是否符合現階段施打的順序。」不過診所擔心夫妻倆有被感染的風險,因此提前讓他們施打了第一劑,「很抱歉我們沒有很周全的把事情想仔細,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思慮不周全,再次深感抱歉!」
 
貼文曝光後,迅速引發熱議,網友怒批「你們就是破壞了這個順序,剝奪前線醫護的安全!」、「昨天說謊就不是很好的示範」、「在這個社會上有多少比你們更需要先打疫苗而你們卻不顧慮到別人」、「偷打就偷打何必牽東牽西」、「第一線醫護人員情何以堪」、「那我住醫院隔壁,有染疫風險,可以擴大認定嗎?」。
 

侯昌明道歉全文:

對於今天疫苗的問題,
我跟雅蘭統一公開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以及說明:
我們夫妻以資深志工的身分在好心肝基金會二十多年了,
平時也不定期的在基金會幫忙,大約在4月就接獲邀約,預定在今年七月底世界肝癌日與八月肝病防治基金會的年度大會,邀請我們夫妻做主持與現場協助,
打疫苗是被臨時通知的
被通知時可以施打疫苗的時候我跟雅蘭有討論過是否符合現階段施打的順序,好心肝衡量怕我們有被感染的風險,因此好心肝擴大認定醫療相關人員的身分,提前讓我們施打了第一劑,這樣才來得及在活動時施打第二劑產生保護力,
因此我們施打了第一劑。
很抱歉我們沒有很周全的把事情想仔細,造成社會觀感不佳
思慮不周全,再次深感抱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心肝疫苗爭議

#新冠肺炎#疫情#好心肝#好心肝診所#疫苗#侯昌明#曾雅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07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