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我自己請辭」 168天短壽董座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被打入全額交割股的翔昇電子公司,舉行臨時股東會,目的是換掉史上少見,只待了短短168天的董事長吳宗憲!當初選他擔任董座,著重的是宣傳效果,但哪知道股價賠得慘兮兮,加上週刊報導吳宗憲借款5億擺平虧損,所以開會來換掉吳宗憲;不過這位吳宗憲解釋,他是請辭,不是被撤換,原因是他沒有時間,似乎是輸了裡子,也要留住面子,下午他現身錄影,還顯得特別輕鬆。

記者:「憲哥是不是不當董事長了?」藝人吳宗憲:「…。」

翔昇股東會,吳宗憲一句話都不說匆匆離開,但和兒子吃了飯,回到熟悉的攝影棚,吳宗憲卸下翔昇董事長身分,對於「被」股東撤換,他有另外的解釋。

吳宗憲:「什麼被股東撤換,你們要了解經營的模式,要開臨時股東大會,要『董事長』同意,所以是我召開的,實在是忙不過來,所以我先不當班長,但別忘了我還是這一班的。」

記者:「所以你是自動請辭?」吳宗憲:「是是是,我如果繼續對他們有所主導,也不無可能啊,或許沒有掛我名字,比較沒有什麼責任。」

從董事長變成大股東,成了史上少見,只當168天的上市公司董座。但不是說沒時間嗎?吳宗憲說法很矛盾。

記者:「原來要多久時間花在翔昇?」吳宗憲:「1天啊,1個月就1天就夠了,做電子業界對我來講,比做藝能業界簡單很多,簡單非常多,因為主持節目啊,沒有20年功力,是不可能,每次都不等我化完妝。」

儘管說法反覆,卸下重擔後吳宗憲一派輕鬆,敏感字眼他也能談笑風生。記者:「投資連續吃鱉?」吳宗憲:「你才吃鱉咧!我剛剛吃日本料理,吃鱉咧,那麼Happy。」

儘管吳宗憲不再是董座,一個月進帳少1、20萬,大陸少2個節目,但在藝能界的地位,他還是A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41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