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爆婚變 小S沈默3天首發文洩「全家低調暖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2:17
小S直率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 Facebook)
小S直率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 Facebook)

藝人大S(徐熙媛)5日單方面宣布與老公汪小菲離婚,結束10年婚姻,更透露已經在辦理相關手續,當時妹妹小S(徐熙娣)被問及相關問題,只表示「不回應」,今(8)日終於又透過社群媒體發文,內容為夫妻倆與女兒低調的暖舉,獲得網友讚賞。

小S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 Facebook)

 
今日小S透過Facebook發文,這也是在大S爆發婚變後,首度在社群媒體公開發文,不過,文章沒提到關於大S的事情,而是轉發別人的貼文,網友告知自己的姊姊在專責防疫旅館擔任醫護人員,而防疫旅館內有確診住民處於脫水,不過卻無法打點滴進行醫療,醫護人員也無法外出購買電解水。

小S得知防疫旅館人員遭遇的困境後,二話不說立刻募集物資,只不過交涉溝通的過程曲折不順暢,為了更快把物資交到醫護人員手上,小S跟老公許雅鈞、大女兒Elly(許曦文)自掏腰包,立刻送好幾箱電解水到防疫旅館,網友聽聞龐大的數量還倒抽一口氣,大讚小S暖心善舉,「像小S這樣的巨星,不刺眼不招搖地閃亮著。這才是鑽石的光芒。」

小S夫妻與女兒低調送暖。(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 Facebook)

隨後,小S轉發貼文,文中僅低調表示,「能為台灣醫護、病患出一分心力,是我們本該做的事!」此文一出後,網友十分感動,誇讚她人美心又美,「小S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人,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全世界心最美的國際巨星」、「感謝默默為台灣付出的人」、「S愛心不落人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TVBS暖新聞

#新冠肺炎#台灣#防疫#旅館#小S#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11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