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喊別刁難 張小燕雙手合十再發聲:陪你等到疫苗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0:30
張小燕2度談及疫苗議題。(圖/翻攝自張小燕Facebook)
張小燕2度談及疫苗議題。(圖/翻攝自張小燕Facebook)

本土疫情延燒,全民無不盼望疫苗大規模施打後能為台灣疫情止血,上(5)月31日「綜藝教母」張小燕(小燕姐)曾經發文「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引發正反兩面聲浪,事隔8天後,今(8)日轉發藝人張清芳貼文,響應「讓我陪你等到疫苗」。

張清芳發起「讓我陪你等到疫苗」活動。(圖/翻攝自張清芳Facebook)

 
張清芳8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搬回台灣之後,今年母親節是17年來第1次與媽媽過節,那天晚上媽媽笑得很開心,「我知道,老人家的擔心放下了…但才沒有幾天,一切都變了!」當時身為女兒的她馬上安慰,今年不需要粽子,全家人都很好,「身為母親的,一定要有信心!」

更多新聞:張小燕籲政府別刁難!台語歌王酸:國寶應第一個打AZ

張清芳特別強調2次「讓我陪你等到疫苗」,提到這段時間,心情難免被確診、死亡、疫苗等數字牽動,因而焦慮、擔心、不安。

 
張小燕雙手合十。(圖/翻攝自張小燕Facebook)

張清芳說,其實還有很多比我們深陷困境的人,正在被無聲的惡浪侵襲、正在用自己也沒把握的勇氣堅持,「他們,此刻正需要幫忙,汗流浹背的醫護英雄、日夜兼程的抗疫團隊、關在家裡焦慮的家人、面臨危機的各行各業,其實,你可以做得比你想像的多,我們要發起的運動,想邀請你一起重塑對生活的信心。」隨後,張小燕不只轉發貼文, 她還特別貼出雙手合十的圖,寫到「同島同命,讓我們大家,陪你等到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本土#張小燕#張清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5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