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分享照片竟然有目的 王少偉受不了「被監控」提分手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3:16
王少偉在分享遇到恐怖情人的回憶。(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王少偉在分享遇到恐怖情人的回憶。(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由歌手羅時豐、女星小禎(胡盈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討論熱門話題「另一半變身恐怖情人」,找來男星王少偉分享過去遇過的恐怖情人經驗,自認個性自由的他表示曾有一任女友手段太高明,讓他在不自覺中被掌控了行蹤,嚇得他趕緊分手。

王少偉在《今晚開讚吧》分享某位前任女友的監控行為。(圖/東森提供)

 
王少偉表示因為自己是射手座,所以崇尚自由、受不了被控制,更別說要被查勤了;過去遇到一任女友很清楚他的性格,所以就用慢慢滲透的方式來掌握他的行蹤,在交往初期,女方都會主動傳照片報備行蹤,讓王少偉感覺自己被在乎,然後也開始習慣分享自己的行蹤,沒多久的時間,女友就清楚知道王少偉每天的大概行程。

女友用「溫水煮青蛙」的方式控制王少偉。(圖/東森提供)

被掌握行蹤還不是最可怕的,而是女友突然變得控制慾很強,也愛胡思亂想,每次王少偉收工要準備回家,女友就會不斷追問到家時間,並要求在家裡視訊,結果有一次,王少偉手機正在充電,錯過了打來的視訊,女友就因此抓狂、發飆,甚至誤會王少偉是帶別的女生回家幹嘛。王少偉在事後才驚覺自己一直被束縛著,而且越來越壓抑,在感覺自由被剝奪之後,他就提出了分手,而回憶起這段感情,王少偉則表示「後來才發現她是用『溫水煮青蛙』的方式控制我的生活」,直言真的太可怕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手機#女星#女友#分手#感情#歌手#視訊#照片#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643

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