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零九確診第3天! 新症狀「心悸、呼吸困難」嘆病毒太狡猾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3:51

藝人陳零九3日確診後,每天都透過臉書跟粉絲報平安,記錄身體狀況,但5日再度發文,自己出現了「心悸」難以入眠的新症狀,表示病毒相當狡猾。

圖/翻攝自diegodtk09 instagram

 
藝人陳零九:「沒錯我新冠肺炎是確診了。」

陳零九3日確診後,當天住進了,新北市的防疫旅館,5日已經是第三天,再度向粉絲們報平安。

陳零九臉書發文,坦言前一晚很難熬,要睡就會驚醒心悸呼吸困難,睡不太好,醫生說這是症狀之一,只能靠自己不要那麼緊張,其實心態還是會有點崩潰,但我會加油的,透露又有新症狀,其實陳零九3日開始,每天都紀錄身體狀況。

 
藝人陳零九(2021.6.3):「我從27日開始有一點呼吸困難嘛,但是我沒有任何的發燒,什麼咳嗽等等之類的,新冠的症狀我都沒有,那連去門診也沒有辦法,照X光片也還是肺部正常什麼都正常。」

陳零九確診前,只有呼吸困難,沒有任何症狀,確診第一天,還能正常講話,第二天開始,鼻音越來越重。

藝人陳零九(2021.6.4):「昨天發生這件事情下來很難睡好啦,這些症狀其實沒有辦法去判定說,到底有沒有判定有沒有得到新冠,你只能去檢驗才有辦法。」

34歲的陳零九,目前屬於輕症,第三天開始,會心悸及呼吸困難,更提醒大家,病毒太狡猾了,不斷會有新症狀,病情時好時壞,要大家注意防疫,而女友呼呼則在家裡,自主管理兼等候通知,被不少網友批評謾罵,5日也發出道歉文。

呼呼說我們全都鬆懈了,對不起,只認為是過敏,因為我是過敏常客,身為最靠近他的人,卻沒有任何警惕,不是只有他疏忽,我也疏忽了,也替陳零九澄清,他沒有接觸史,自己身體狀況很正常,目前就等到,PCR檢測出爐,才能出門工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確診#防疫#管制#症狀#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1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