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柴智屏證實大S休夫「是真的」?經紀人第一時間回應

記者 王雅惠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6:24
大S經紀人出面否認離婚一事。(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經紀人出面否認離婚一事。(圖/翻攝自大S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今(5)日驚傳將和汪小菲離婚,結束10年婚姻的消息,讓外界都相當震驚。對此傳聞,經紀人、徐媽媽都出面闢謠,表示兩人只是夫妻吵架,沒有要離婚。稍早製作人柴智屏又證實,大S說要離婚「是真的」,《TVBS新聞網》在詢問經紀人後得到了回應。

大S經紀人還原離婚傳聞始末。(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經紀人嚴正否認大S、汪小菲要離婚,她並還原一整天的經過,有媒體看到汪小菲的微博發文後,向大S詢問回應,大S一時按耐不住情緒,才會脫口說出「正在辦離婚」,後續經紀人還來不及發聲明稿,媒體又陸續去問了親友們,消息因此傳開。

更多新聞:和汪小菲交往20天閃婚 大S示愛「第一眼就決定是他」

大S、汪小菲結婚10年。(圖/翻攝自大S微博)

至於柴智屏證實「大S真的要離婚」的說法,經紀人表示柴姐和大S合作《流星花園》至今,一直都很關心大S,兩人感情也很好,「但夫妻間的事,外人真的很難置喙,身邊的人都知道夫妻吵架,在氣頭上說出的話情緒成份居多。」解釋柴姐只是在詢問大S後照實說出。
 

汪小菲相當疼愛大S。(圖/翻攝自大S微博)

經紀人更強調巨蟹座的汪小菲相當愛老婆、小孩,雖然目前因為工作、疫情的關係不得不分隔兩地,但只要時間允許,他都會回台陪一家人,而稍早汪小菲在微博的發文,就足以證明他相當看重這段婚姻。

更多新聞:大S爆10年婚玩完「正在辦離婚」 汪小菲:我不知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S#徐熙媛#汪小菲#離婚#工作#女星#家人#夫妻#婚姻#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3

0.1168

0.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