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動日本送疫苗!謝忻秒收「明細」看嗨了:媽媽超狂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1:19
謝忻一家感謝日本送疫苗。(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一家感謝日本送疫苗。(圖/翻攝自謝忻IG)

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疫苗取得困難,而昨(4)日本無償提供124萬劑AZ疫苗抵達台灣,消息令人振奮。對此,女星謝忻透露,明年一家人的「日本報復性旅遊」已經拍板定案,原來媽媽當下就快手買好去東京機票,讓她直呼「狂!」
 
更多新聞:工人躲廁所吃飯 「動力火車」尤秋興自述過往:可否體諒

 

謝忻媽媽決定要進行「日本報復性旅遊」。(圖/翻攝自謝忻IG)

十年前日本適逢311大地震,台灣送暖牽起「台日友好」情誼,如今日本投桃報李,在台灣疫情最艱困的時候贈送124萬劑疫苗,令人相當感動。謝忻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媽媽和妹妹馬上在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寫下「謝謝日本的雪中送炭,明年暑假全家long stay(久留)日本」、「感謝日本,友誼長存,明年日本見~」。
 
更多新聞:曾準確預言新冠爆發!謝沅瑾再揭「疫情舒緩時間」

 
謝忻媽媽決定要去日本久留。(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媽媽馬上將機票訂好了!(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笑說,「我媽媽真的是一個很行動派的人,她剛剛打電話給我說,可惡!過年時候的日本機票都賣光了,但是她一定會想辦法去日本龍(long)stay的。比我還要懂感恩以及有決心的雙子座媽媽。」此後媽媽也馬上將全家人去東京的機票都訂好,更將明細傳給她看,而她也興奮直言「訂好了訂好了訂好了!疫情結束之後就是日本的感謝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日本#AZ疫苗#台灣#台日友好#報復性旅遊#感謝祭#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10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