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全國示範!朱學恒送侯友宜花籃 「8字留言」萬人讚翻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22:33
朱學恒今(4)日送花籃給侯友宜。(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今(4)日送花籃給侯友宜。(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名嘴「宅神」朱學恒近幾日天天送出花籃,1日先是衛福部疾管署,2日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3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而今(4)日輪到新北市長侯友宜,他在花籃寫下「雙城一命,同舟共濟」,認為要給全國一個示範,否則不團結搶疫苗永遠防堵不完,獲得萬人按讚。

朱學恒6/1日送4盆喪禮花籃給指揮中心。(圖/TVBS)

 
更多新聞:槓中央才被轟爆!宅神又出手送花籃 贈「16字給他」

朱學恒1日送了4盆「喪禮花籃」給疾管署,寫下「 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怒轟「希望執政黨有一天會醒來!」,隨後花籃被警衛收走,此舉一出立刻遭到不少人抨擊;不過隨後幾日,他贈送郭台銘2盆花籃「俠之大者,為國為民」、「商之大者,福國利民」,及柯文哲2盆「人命不如股價,防疫不如護盤,治國不如製圖,阿北罵的真好」,特別感謝2位對台灣防疫及疫苗的貢獻。

朱學恆留言8字「雙城一命,同舟共濟」給侯友宜。(圖/翻攝自朱學恆臉書)

而朱學恒今日送出2盆花籃給侯友宜,他在臉書表示自己雖然不是新北市民,但有很長一段時間自己的基金會辦公室在新北,因此幾乎每天都會開車過去,這次疫情爆發,新北市因為與台北市僅一水之隔,因此很快就蔓延至新北,雙北市長也成為最多側翼攻擊的地方首長,但他納悶,當側翼攻擊的時候難道沒想過病毒是不看立場黨派的嗎?敵人是病毒,不是地方首長,宣傳優先不重科學是無助於防疫的,「雙城一命,同舟共濟」是要給全國一個示範,不團結搶疫苗,永遠都防堵不完的。
 

更多新聞:送花籃被柯P回「折現金就好」 朱學恒秒曝超前部署

朱學恒贈送花籃給侯友宜的消息曝光,獲得上萬名網友按讚,回應「覺得很感慨,2位市長像岳飛,在外對抗外敵時被秦檜們不斷的騷擾」、「想不到第4天還有戲…點子王」、「身為新北市民的我謝謝朱大」、「雙北柯侯2位市長主動設置快篩站救了全台灣」、「感謝雙北市長齊心抗疫」、「謝謝你支持柯P和侯市長,他們真的很努力」、「沒雙北先擋住現在不知擴散到哪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宅神#朱學恒#花籃#侯友宜#防疫#雙北#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66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