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消息曝光沒睡好!陳零九曝這症狀:不知算輕症還重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1:52
陳零九一早曝光最新現況。(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陳零九一早曝光最新現況。(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藝人陳零九昨(3)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指上月27日就發病、呼吸困難,31日接到PCR陽性確診通知,昨中午搭乘救護車進入防疫旅館隔離,成為台灣首位罹患新冠肺炎的歌手。對於網友詢問症狀,今(4)日一早陳零九再拍影片回應,呼籲網友別用他的症狀去判斷有無得新冠,並曝光最新現況。

更多新聞:「台灣全世界第一個救我們!」 夢多讚日捐疫苗:做得好

 

 
陳零九發文要大家沒事不要出門。(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陳零九今上午拍影片向粉絲透露身體現況,他說其實分不清楚自己現在這樣算是輕症還重症?因為有呼吸困難的狀況,但心肺、血氧指數和X光又都正常。他也坦言昨晚沒睡好,今又很早起,「看到每一個訊息都覺得還是很自責,有一些...也很多人罵我什麼的,我都接受,因為我確實沒考慮得那麼周全,在想說還能做什麼事。」

更多新聞:送花籃被柯P回「折現金就好」 朱學恒秒曝超前部署

 

 
陳零九成為台灣首位確診新冠肺炎的歌手。(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陳零九還提到很多網友私訊他詢問症狀是什麼,想依他的病情去判斷自己有無染疫,但他和大家分享「這些症狀其實沒辦法去判定說到底有沒有得,只能去檢驗才有辦法!」陳零九認為,若症狀沒到很嚴重、沒有呼吸困難,建議真的不要動,待在家休息就好,若有發燒、感冒症狀,就吃一些鎮痛解熱的藥,「因為輕症去篩檢的話,其實你得到的處方籤也是一樣…不管去快篩結果是陰或陽,都是要自己隔離,現在在家自主隔離是最好的辦法!」
 
最後陳零九再次強調,別用他的症狀去判斷有沒有染疫,呼籲大家放鬆心情在家休息,也祝大家平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雙北醫療緊繃

#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呼吸困難#重症#輕症#染疫#隔離#五堅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0820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