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 首露面洩最新病況:不是鬧著玩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8:00
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陳零九Facebook)
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陳零九Facebook)

這波疫情燒進演藝圈,今(3)日藝人陳零九傳出罹患新冠肺炎,所屬滾石唱片發聲明證實消息,陳零九稍早親自PO影片說明,5月27日晚間漸漸覺得呼吸困難,5月29日去門診檢查,5月31日快篩陰性並做PCR,6月2日被通知陽性,今日被救護車送到防疫旅館,坦言「有一點累累的感覺,目前還可以」,最後提醒大家注意保重身體,「這病毒不是鬧著玩的。」

目前陳零九在防疫旅館內。(圖/翻攝自陳零九Facebook)

 
更多新聞:「狼人殺」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公司:正在防疫旅館隔離

陳零九在社群媒體PO影片表示,目前在防疫旅館,先前發現自己呼吸困難、喘不過氣,去看幾次門診後,5月31日做快篩、PCR核酸檢測,快篩陰性、PCR陽性,坦言,「這次疫情跟病狀很多變,我覺得很危險,從27日開始呼吸困難,可是沒有發燒、咳嗽等新冠肺炎的症狀,X光片都正常。」

陳零九說,目前像感冒的感覺,有時會暈一下、有時會心跳加快,晚上比較容易呼吸困難,現在算好很多,提醒大家要多洗手、戴口罩,注意身體健康,他也在文中直呼,「這病毒不是鬧著玩的。」

 
陳零九洩最新病況。(圖/翻攝自陳零九Facebook)

其實陳零九1日曾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當時他表示身體不太舒服,因此還透過外送點雞湯進補,結果沒想到2日確診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防疫旅館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防疫#快篩#陳零九#防疫旅館#呼吸#PCR#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9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