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榮浩甜蜜送生日禮 楊丞琳樂喊「寶貝」:謝謝李先生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4:00
楊丞琳和李榮浩婚後雖長時間遠距離仍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和李榮浩婚後雖長時間遠距離仍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全能天后」楊丞琳和老公李榮浩結婚後,因工作及疫情緣故長時間經營遠距離婚姻,但感情依舊甜蜜令人稱羨,即將於本月4日迎來37歲生日的她,也提前收到「寵妻魔人」李榮浩送的生日禮物,貼心驚喜讓她興奮直喊寶貝「我好開心!」

更多新聞:直播喊「別戴保險套」引單親媽媽憂心 鳳梨深夜急道歉

 

 
李榮浩提前送生日禮物給楊丞琳。(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昨(1)日在Instagram曬出兩支全白及全黑的高級麥克風套組,麥克風上還細心刻上「R.Y」代表楊丞琳專屬的註記,笑說「我們早已講好,不用再送彼此生日禮物了。但剛好他覺得,我可以換更好的麥克風,於是,我收下這兩支新寶貝」,雖然如今因疫情緣故,不曉得何時才用得上,但讓她超級開心,甜蜜地說「謝謝李先生!」
 
更多新聞:劉寶傑酸綠側翼「沒讀大學談疫苗」 焦糖怒嗆:階級歧視

 
麥克風上細心刻有「R.Y」。(圖/翻攝自楊丞琳IG)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讚嘆「謝謝寶貝的李先生!期待用上這兩支新寶貝聽妳唱」、「甜啊甜啊」、「好高級的禮物」、「白色麥克風下方的R.Y真的太特別太好看,李先生真的太溫馨了,他儼然已經成為全世界好老公的最佳典範」;此外也有人好奇「為什麼是兩支?」引來其他網友笑說「要合唱的啦」,令人期待夫妻早日合體獻唱。
 
更多新聞:神明早做警示!宮廟求籤問疫情「連2年同結果」網驚好準

楊丞琳2017年底收到「專屬麥克風」感動到哭。(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事實上,這應已經不是李榮浩第一次送楊丞琳專屬麥克風,楊丞琳在2017年聖誕節就放閃說「我哭了!大哭,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專屬麥克風!我一直都好想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麥克風!謝謝你送我這份超珍貴、超昂貴的聖誕禮物。」當時就引來眾人猜測「是李白送的」,後來兩人結婚也吸引大批網友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李榮浩#生日禮物#婚姻#放閃#專屬麥克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