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宅神「跟捅醫護有不同?」 男星挺陳時中:做太好遭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2:13
朱學恒1日送4盆白色花籃給指揮中心。(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1日送4盆白色花籃給指揮中心。(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名嘴「宅神」朱學恒昨(1)日送了4盆白色花籃給疫情指揮中心,還寫上4句話「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要警告為官者別怠惰,坐視人民一個個死去。對此,男星柯宇綸痛批「想請問這跟拿刀捅醫護有什麼不一樣?」更指朱學恒送的花籃包裝不了惡意。

更多新聞:發聲被圍勦!他曝張小燕「真實財力」酸爆:需要跟你求?

 

 
演員柯宇綸。(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柯宇綸昨(1)日在臉書上發文評論朱學恒送花籃到指揮中心一事,他說這幾天打開臉書,個人帳號一堆朋友被洗腦,「不要中國製造或代理的疫苗,就是罔顧人命、政治鬥爭,極盡一切辱罵蔡英文政府、陳時中部長。罵他們的人你們愛中國疫苗嗎?不,你們自己都不敢打,那些疫苗很多國家打完確診率大幅提高。」
 
看到張小燕求「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柯宇綸說自己關掉臉書1天,嘆「這麼善良的老人家被騙成這樣,我難過的不知道怎麼去改變這件事。疫苗明明就來了。」

 
更多新聞:訂餐外帶「我是心湄姐!」 拿到後一看帳單名稱…傻眼了

 
柯宇綸發文力挺陳時中及蔡政府。(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柯宇綸力挺陳時中及蔡政府,痛斥雙北市長「一個惦惦讓媒體幫他韜光養晦,另一對夫妻每天酸言酸語,放話一年然後不會防疫,叫人家不要打疫苗。趕老百姓去超市傳統市場群聚,每天跟中央政府對幹,對國家有幫助嗎?沒有,也許對你們覬覦總統大位有幫助。陳時中部長做太好,威脅到你們的未來。」

更多新聞:朱學恒送花籃斥「上天難欺」!陳時中20字回應了
 
最後柯宇綸還說看著醫護被刀刺成重傷的新聞,真的很心痛,認為朱學恒的舉動「想請問這跟拿刀捅醫護有什麼不一樣?」認為花籃包裝不了他的惡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神#朱學恒#花籃#指揮中心#陳時中#張小燕#小燕姐#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2082

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