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攜巨星「日送1百個便當」挺醫護 上萬網友看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09:08
女星賈永婕每日捐1百個便當給醫護。(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女星賈永婕每日捐1百個便當給醫護。(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疫情大爆發,醫護人員不眠不休在第一線打拼。女星賈永婕今(1)日宣布準備每天送1百個愛心便當給醫護,為他們加油打氣,且好友小S(徐熙娣)聽到此計畫也二話不說加入,消息曝光後,讓網友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68歲確診婦肺塌沒力說話 撥電話「無聲道別」女兒爆哭

 

女星賈永婕每日捐1百個便當給醫護。(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今在臉書說,「6月1號日子總要有一點不同!」且她昨(5月31日)晚發了一個小小的心意,要每天送100個愛心便當給前線的醫護人員,幫他們加油打氣。為何有此想法,賈永婕說,聽說醫護人員總是忙到沒時間吃飯,小小的心意,希望有暖暖的力量,並感謝因為有醫護在前線作戰,「我們可以安心的宅在家」。

更多新聞:確診男持刀砍3人 護理師急喊「別告訴家人」:他們會擔心

 
談及送餐計畫,賈永婕透露,今天下午3時許已前往振興醫院贈送共1百個便當,「接到訂單的餐廳都好高興,自動加碼加料不加價,」明(2)日預計去國泰、亞東、三總、西園等醫院。

賈永婕每日捐1百個便當給醫護。(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此外,賈永婕說,兒子也不再只顧打電動,也來幫忙寫卡片,而自稱國際巨星的好姐妹小S聽到她的想法二話不說也要加入,還檢卡片還說怎麼沒有她的名字,加上去之後還說會不會不清楚。小S晚間也在IG上轉發這則內容,喊話醫護,「英雄們加油!謝謝你們」。

更多新聞:採購疫苗「潘朵拉盒子」遭3人掀開 他爆:小英得罪不起

PO文曝光後,吸引3.3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支持,「台灣需要這種暖心正面的聲音,也感謝一線醫護的辛苦」、「好感動這才是台灣現在需要的」。此外,也有許多醫護人員留言致謝,「身為醫護人員,看到這個畫面,感動到落淚,謝謝人美心美的妳們,台灣到處有溫暖」、「我是護理師,您真的有暖到我心裡,謝謝」、「我是三總護理師,謝謝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暖新聞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醫護#賈永婕#小S#便當#巨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60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