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進台灣這麼難?沈春華提「解決方法」越危急越要同心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4:53
沈春華在臉書針對疫苗問題提出解套方案。(圖/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沈春華在臉書針對疫苗問題提出解套方案。(圖/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相關疫苗問題更是成為大眾的討論話題,民眾時刻都在關心「疫苗夠不夠?」、「何時可以打疫苗?」再加上近期不少地方、企業都出面喊話願意出資捐贈疫苗,卻處處受阻,這讓主持人沈春華忍不住在臉書上詢問「讓疫苗進到台灣有這麼難嗎?」

沈春華針對疫苗問題提出建議。(圖/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沈春華昨(31)日在臉書寫道「讓疫苗盡快進到台灣,究竟有什麼問題?!」也針對目前遇到的問題一一提出解套方案,像是「法規不允許?」就透過專案可申請解決、「安全有疑慮?」的問題,那就是原廠文件不可少、「由中央統籌?」就請捐贈者尊重並配合、最重要的「運送 冷鏈 施打 誰把關?」就是請中央、地方大大們支持、協助,沈春華將問題、解決方式一一列出後,簡單明瞭,讓網友們也忍不住感嘆「沒錯!把緊急的事情簡單條理化」、「難道連免於恐懼的要求都這麼難嗎?」

沈春華喊話「全國上下一心,官民合作」。(圖/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最後,沈春華更呼籲在現今緊要關頭的時刻,應該要全國上下一心,官民合作,好讓國際間認證的疫苗盡快到貨,這樣才能「減緩醫護重擔,免除人民恐懼,重回安定的日常」,並喊話「應該將『來自人民』的至高權利拿來『回應民意 』,這樣政府面對艱困一戰也才能得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沈春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2

0.1343

0.3335